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我家小子好像开窍了

                       喻黄 我家小子好像开窍了

喻文州发现黄少天最近有点奇怪
    按理来说他们俩从小一起长大,黄少天遇到什么事总会第一个告诉他
    可是喻文州发现黄少天最近在躲着他
    “少天,你最近遇到什么事吗?”某个早上,喻文州发现黄少天再次比他先起床洗漱后,终于忍不住问道
    “没,没事啊,我最近挺好的,干什么都痛快吃嘛嘛香”黄少天左右躲闪着目光,从喻文州身旁快步走过
    喻文州回头看着可以称得上是仓皇逃走的背影,又看了看阳台上挂着的衣物,无意识的眯起漂亮的双眼
    少天,有事瞒着他呢

    “老叶啊,你说说到底怎么办吧,我,我居然喜欢上一个男的,还,还梦见和他…”
    灯光转来转去,映着舞池里放纵的男男女女
    “老叶你别光顾着抽烟啊,你说话呀”急了的黄少天伸手欲灭掉叶修的烟,叶修自然是躲躲闪闪地不肯让他得逞
    忽然一个酒瓶在他们旁边炸开,半个身子趴在叶修身上的黄少天此时才觉得姿势不妥,急急忙忙从叶修身上爬起来
    “唉”叶修无奈的吸掉剩下的香烟,转身开了一瓶酒递给黄少天
    “这个哥帮不了你,你尽情的喝吧,哥待会把你送回去”
    黄少天神色复杂的接过酒,纠结良久,终于还是不管不顾的灌了起来
   ……
    “我说你也太狠了吧,哥当时不就和少天闹着玩的吗,你至于一个酒瓶扔过来?”叶修咬着烟,略带埋怨的看着眼前的人“成了,你家小子终于开窍了,哥也就功成身退了”
     拍拍青年的肩膀,叶修走出房间
     听见关门的声音,喻文州神色不明的看着在床上睡的死死的男人
     “你是我的,所以至于”
    ……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
    他用手挡住刺眼的阳光看向窗外,慢慢的回想昨晚的事
    他是怎么回来的?
    嘶——脑壳痛
    门闩声忽然响起,来人含笑的望着他
    “醒了?头痛吗?”
    黄少天怔怔的看着喻文州的脸,喻文州也好似没发现一样继续笑着望着他
    “啊?啊,我没事,我没事了”回过神来的黄少天慌乱的移开视线,略显局促的坐在床上
    “哦”喻文州也不拆穿他,把醒酒药放在床头柜上,装作不经意地道“少天我跟你说个事”
    “什么事?”黄少天本能的看向喻文州,撞上对方几乎溺得死人的双眼后又心慌地移开视线
    “少天,我母亲希望我能尽早把他儿媳带回去”喻文州温和的声音响起,说出的话却令黄少天的手不自觉的紧了紧
    等了一会不见回答的喻文州继续含笑的望着黄少天低垂的脑袋
    “那我去相亲了哦?”
    没有动静
    “我去了哦?”喻文州作势要离开
    “等等文洲!”
    “嗯?”喻文州转过身,温柔的看向黄少天
    “我…我……”一向胆大黄少天犹豫起来
    ……
    “没事的话我走了哦”
    黄少天抬起头一咬牙
    “我!我喜欢你!我想做你妈妈的儿媳!”
    ……
    ……
    ……
    果然…会被当成变态吧,黄少天垂下脑袋颓然的想
    “噗”
    嗯?!
    “少天闭着眼睛告白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黄少天猛地抬起头,却正好被逼近喻文州亲个正着
    ……
    “少天,床单都快被你抓烂了哦”
    这句话黄少天在日♂后的很多个晚上都常常听到

评论 ( 1 )
热度 ( 76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