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周叶】睡觉就好好睡

                      周叶 睡觉就好好睡

叶修有个很少人知道特点,那就是睡觉途中一旦醒了,就睡不着了。
    所以当初因为某种不明原因导致和包荣兴同房一个星期之后
    叶修发现自己对包荣兴没有一点包容心了
    从未见过睡觉如此不安稳的人,时不时踹两脚就算了,别人是说梦话你是唱梦歌?
    月光映在包荣兴睡得正香的脸上,而叶修在阴暗处顶着两个黑眼圈痛不欲生
    叶修认真的思考,自己是不是要找个比较安静的室友
    “所以老叶这就是你拒绝我的理由?卧槽你不要以为话多的人睡觉就闹腾啊我跟你讲我睡觉很老实的整个职业圈找不出第二个睡觉比我还老实的人”
    叶修头疼的看着喋喋不休的黄少天,捏了捏眉心
“我说,少天大大,就算你睡觉的时候不烦人,平时也够烦的了”
    “卧槽老叶你居然嫌弃我了,怎么了你歧视话唠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枉我们这么多年一起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
    叶修看了看安静的站在旁边的周泽楷,又回过头看了看还在说的黄少天
    呵,室友是谁还用说吗?
    小周的睡相果然如叶修所料那样好
    啧啧看看这睡脸,拍出去印成海报能卖脱销吧?
    自从选了小周当室友之后,叶修是头也清了,目也明了,说不出的神清气爽
    看着安安静静在旁边切菜的小周
    当初幸好是压对宝了啊,叶修庆幸的想
   
    直到后来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后
    叶修对自己当初的决定更加深以为然
    小周睡相很好,
    就算偶尔半夜控制不住把他弄醒
    完事后也能让他继续睡着
至于为什么——
    艹累了当然只能睡过去

   自从选了小周当室友之后,叶修是头也清了,目也明了
   
就是每天早起腰酸腿痛XD

评论 ( 3 )
热度 ( 69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