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为什么你还没有男朋友

            昊翔  为什么你还没有男朋友

    孙翔最近很烦躁

    他最为讨厌的便是与其他人比较——特别是还无法超越那个人的时候

    “孙翔,注意节奏”随着江波涛温柔的声音响起,一叶知秋也跟着倒下

    “嘭”看着电脑上灰白的画面,孙翔不禁有些火大,狠狠地拍了桌子之后,负气地走出训练室
“我先去休息了”

    注视着这一切的周泽楷有些担心地微微皱眉。

    “没事,我去跟唐昊说说”江波涛熟练地轻轻抚上他的眉头,温柔地笑道“小周这么关心其他男人,我可是会吃醋的”

    ……

    “嘭!”孙翔有些不甘地锤了锤身下的床

    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就是控制不好节奏!

    “嘣!”

    组队的时候看不出来,没组队的时候才能看得出神枪手压线战法冲锋的时候,自己的走位居然会进周泽楷的火力范围!?这么低级的错误!为什么训练好几次都找不好节奏!为什么!为什么周泽楷就能办到!我办不到!?

    “嘭”又是一声巨响,倒在地上椅子似乎委屈地抖了抖

    “巴拉拉小魔仙,给你一脚尖…”

    “喂,谁啊!”孙翔不耐烦地接起电话大声道。

    对方却比他还要不耐烦还要大声道“喂?老子唐昊,你怎么回事,训练状态不好江波涛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

    “……”

    “我怎么知道为什么!”

    “那你为什么状态不好?”

    “…心情不好”

    “哈,心情不好就影响状态了?你第一天当职业选手吗?”

    “靠!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帮你的。来来来我教你心情不好就骂人啊,骂了人心情就舒坦了”

    “我特么找谁骂啊!!”

    “来来来,骂我啊,骂痛快点,省得状态不好你们副队老找我”

    “我靠唐昊你怎么这么贱!”

    “骂人怎么没见你状态不怎么好?”

    “我第一次见到主动找骂的人!你脑子坏了啊!”

     “继续继续…”

    “骂就骂!我跟你讲我看不惯你很久了,天天拽的跟个二百五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韩文清是你爹呢”

    “……”

    “自己明明没有女朋友,还天天在那儿装什么霸道总裁啊装,脑残小说看多了是吧?”

    “……”

    “上次你居然还拒绝一女的表白,靠!那女的真是瞎了眼看上你,你也是脑子有病才拒绝她!”

    “……”

    “一天到晚凶神恶煞的活该没有…”

    “靠孙翔你脑子里都是浆糊吗!?老子那叫凶神恶煞?”

    “你特么怎么不叫凶神恶煞了?以下克上啧啧啧”

    “以下克上又怎么了?我好歹赢了,不像某人,输了还被打脸”

    “那又怎么样,我操作的是斗神!一叶之秋!可是某人手里的唐三打比不了的”

    “孙翔你说这话酸不酸?你脖子上面的东西是什么?没熟的西瓜吗?”

    “你放屁!熟了的!”

    “哦,西瓜你好,西瓜再见,嘟嘟嘟…”

    唐昊有些嘚瑟地看着手上的手机。见好就收,傻逼孙翔,想骂赢我?再等几年吧!

    ……等等好像忘了什么事

    而另一边的孙翔一脸便秘地盯着被挂断的手机,脸色先是变红,然后变绿,变青,最后又变为红色

    “靠!”恶狠狠地把手机摔到床上,气冲冲地走出房间

    “怎么样孙翔,心情好点了吗?”正在走廊上搂着自家队长炫耀的江波涛有些狡黠的冲孙翔眨眨眼

    “不好!”

    “唐昊…怎么?”周泽楷小心地拉了拉江波涛,有些担忧

    孙翔耳朵灵敏的动了动,一口怒气直冲上天

    “他让我心情不好骂他!骂了就舒服了!”

    见他炸毛,脸色有些古怪的江波涛回答“呃…虽然过程比较曲折,但结果应该是好的呀?”

    “好个屁!劳资骂又骂不赢他!心情更不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146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