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荣耀是你 上

                             喻黄 荣耀是你(上)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为了冠军”

细雨入秋,天气开始凉爽,一下子脱离炎夏的人们都不自觉多了几分干劲

夏休期的结束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则是更为激烈的积分赛事即将开启,没有任何战队会放松警惕,冠军这两个字,对于这群人而言总是拥有无上的魔力

“队长队长你说老叶这次退役之后兴欣他们要怎么打啊卧槽沐橙做队长的话不会是要以远程打击为主吧,那你就很危险了啊不过没关系有我在我冲进去一通杀杀杀把他们都杀掉”

“前辈,为什么兴欣会以远程打击为主?我觉得不一定啊”

“小卢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现在战队大多数是双核叶修退役了之后兴欣战队上哪找一个能跟苏沐橙搭档的正面攻坚手,所以他们的核心很明显了嘛肯定是苏沐橙我觉得兴欣这一年有些难了除非他们把孙翔从轮回那里挖过来,可是他们俩搭档的结果是嘉世直接解散了哈哈哈这么一想我还有点期待了”

“兴欣那么多前辈,没有一个人可以和沐橙姐姐搭档吗?”

“怎么可能啊哈哈哈哈他们少的是……”

“方锐”一旁静静听着的喻文州忽然吐出两个字

“对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方锐前辈的职业风格很适合辅助沐橙姐姐”

“方锐那家伙就是一个猥琐流一上场就消失存在感低得……卧槽剑与诅咒?”

“以沐雨橙风的正面强攻作主力,海无量猥琐辅助,位置上应该是当初的烟雨,可是风格上却又是我们”喻文州分析道“强攻和收割”

“卧槽队长你这么一说有点可怕啊我我我开始只是随口一提啊”

“没事,到时候比赛再看,你们先训练,我去想想这种阵容的针对训练”

“好好好队长你去吧去吧我带着小卢训练”

“队长待会见”

“待会见”

“前辈你怎么了啊?”卢瀚文再一次忍不住叫醒那个明显心不在焉的男人

“啊?啊我没怎么啊,小卢打得很好很不错”黄少天回神,随口夸赞

卢瀚文对于今天的黄少天有些奇怪,他知道自己是有在进步,可要说跟黄少天对单偶尔赢个一次两次还算正常,但是今天从训练开始黄少天就没赢过,而且时间越久就越能明显感觉到夜雨声烦打得越差

卢瀚文当然不会天真的以为自己有了比剑圣还要强大的实力,更不是每个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的选手都可以有操作神级角色经验,更何况,黄少天的心不在焉完全掩饰不了

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出了什么事让少天前辈如此在意?

卢瀚文记得几个女性前辈曾经说过,一个人很难反常的反常,通常都是因为感情问题引起的

可是队长跟前辈会有什么问题?

卢瀚文摇摇头,如果队长他们真出了问题,那他不知道联盟里会有多少人跟他一样对爱情丧失信心——

就算是十五岁的少年也有憧憬爱情的权利!!

沃·纪戟也曾经说过,如果不知道一件事到底是真是假,那就用自己的双眼去看看

卢瀚文深以为然

在尾随了前辈们好几个星期之后,卢瀚文产生了动摇
毕竟看起来实在没什么问题,少天前辈一如既往的咂闹,而队长一如既往的包容

至于私底下互动变少了也可以说是有理由的

训练这么忙谁还出去玩儿啊?

到达了比赛场地,卢瀚文决定收收心

加油啊,这个赛季自己可是会作为正式队员来比赛了
在心里握了握小拳头之后,卢瀚文将尾随前辈们的计划暂时放下了

毕竟是个孩子,就算再怎么早熟也只是个孩子——

早熟的孩子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墨菲定律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