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荣耀是你 下

                     喻黄  荣耀是你 下

我跟你们港,虽然我断更了几天,但这章满满2000+的字真的是有我满满2000+的诚意!!
至于为什么断更是因为……游戏真的太好玩儿了!!!
有本事来游戏抓我呀略略略

——————————————————

这一赛季的兴欣和轮回真的是强的有些犯规,卢瀚文紧紧盯着电视机的转播想,无论决赛的对手是哪个都不轻松啊

“瀚文?”喻文州修长的手指在眼前晃晃

“啊!?”卢瀚文回过神,有些不好意思的吐吐舌

“队长,少天前辈…不好意思啊,刚刚走神了”

“嗯,没事”喻文州扫了一眼餐厅里的电视

“走吧,先去训练,等他们结果出来了再到我房间来确定阵容”

“噢好”

“知道了队长,来来来小卢小卢我们一起正好看看你的剑影步练的怎么样了如果还不错的话可以试试五个剑影步的掌握了上次你居然又被叶修那个家伙看出来哪个是真的了我就不信这次他还能看出来…”

“兴欣对轮回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让我们恭喜兴欣晋级!”

“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明天的总决赛,蓝雨,对,兴欣!”
“好了请大家收拾好自己的物品,有序的从看台上撤离……”

“滴——”

卢瀚文拿起手机,看见喻文州发来的消息

“来我房间集合”

擂台对面的剑客跟着一动不动,看样子也收到了队长的信息

卢瀚文退出账号卡,拿起手机钥匙向队长房间赶去

不过……

对手…是兴欣的话……

那冠军……

“好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明天我们的对手是兴欣”喻文州敲敲桌子,将众人的目光吸引到自己身上

“那么,明天就打我们的那套双剑客阵容,少天,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了队长我可是剑圣啊”

“瀚文呢?可以吗?”

“…我会加油的!”

“好,那就这样,大家散会吧,晚上十一点之前必须睡觉”

“好”

“那队长再见”

“队长晚安”

“晚安”


卢瀚文有点不安

不仅仅是自己明天将成为整个蓝雨能否得冠的胜负手
还因为……

如果没法夺冠就将成为拆散喻黄的千古罪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

卢瀚文五体投床

“蓝雨……冠军”

卢瀚文目呲欲裂

“少天前辈……队长……”

卢瀚文痛哭流涕

“这大概就是…事业和姻缘的……双重困难了吧”

卢瀚文痛不欲生

“叩叩”

“啊啊?谁啊?”卢瀚文垂死病中惊坐起

难道是兴欣他们来开战前嘲讽的?队长说过,要怎么做来着…

然而门外传来的不是方锐一听就仿佛在掉节操的声音,相反,是个一听,节操就已经掉没了的声音

“我是喻文州”

“啊啊啊啊队长”卢瀚文赶忙拉开门

“队长怎么了吗?”

“没事,就是看你今天好像很紧张,怎么了?对于这种大比赛还是很害怕?”

“算…算是吧”卢瀚文吞吞吐吐的回答,毕竟总不能告诉队长自己是在操心他们俩的婚事吧?

“没关系的,瀚文,要对自己有信心”

“好”

“如果实在紧张的话,明天比赛前吃根棒棒糖吧,甜食能缓解紧张”

“好的!我绝对不会紧张的!”卢瀚文答应的痛快

“那我先走了,早点睡,晚安”

“晚安队长”

卢瀚文关好门扑在床上,困意袭来,半睡半醒之际给自己加油打气

前辈们的爱情,就由我,卢瀚文来守护!

“小卢你昨天睡的怎么样啊哇我跟你讲一想到今天是总决赛我就激动的不得了差点没睡着真是奇怪了本剑圣打过大大小小那么多总决赛除了刚开始那会还没有这么紧张过…诶小卢你那什么味的棒棒糖橘子味的有没有给我来一个”

卢·信誓旦旦绝不会紧张·然·含着一根草莓味棒棒糖·瀚文:……没有

“少天,给”喻文州含笑递过来一根已经剥好的橘子味棒棒糖

“哇队长队长你真好嗷呜”黄少天就着喻文州的手一口咬住棒棒糖,全然没注意到喻文州忽然变得不太好的脸色

一旁有幸处于最佳观众席的卢瀚文:吃什么棒棒糖!明明是狗粮!!

与兴欣的战斗打得险象迭生,第十一小局更是被沐雨橙风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小高潮

不过幸好,中二少年的力量拯救世界

被“喻黄散倒=大事不好=不相信爱情=世界末日=自己要拯救世界”这个命题洗脑的中二少年卢瀚文,成功的用自己的力量拯救了世界——我是说拿下了赛点

冠军,蓝雨

全场扬起的,是蓝雨那一面浸入人心的队旗

“那么我们恭喜蓝雨成为第十一赛季的冠军”

“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兴欣在叶神离开后仍然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现在我们采访一下兴欣的现任队长,苏沐橙。对于今天的比赛,沐橙妹子有什么想说的吗?”

“对手很强,但我们会更强”

“哇哦,沐橙妹子这是在为下一次比赛下战书啊,那么蓝雨队长,喻文州,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们不会止步不前”

“看来双方都不甘示弱啊,那么谢谢大家了,稍后是我们的颁奖典礼,请大家稍作休息”

……

“小卢打得不错嘛最后那套爆发简直逆天看来我要努力了就算我是个荣耀的剑客天才但这也不是我继续懒惰的理由了!”

“前辈,我们是冠军诶!”

“对啊正因为我们是冠军所以我们才更不能骄傲自满要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去弥补这样才能越来越强…”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你和队长什么时候复合啊?”

“哎哎哎嘘!嘘!”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捂住卢瀚文的嘴,生怕正在跟工作人员商量颁奖仪式的喻文州听见

“这种事情,我怎么好去说,当然要等队长先说了”

被捂住嘴的卢瀚文:明明是你提的分手

登台之前,趁着少天前辈去整理衣物,卢瀚文一屁股坐在了喻文州旁边

“队长,我们是冠军了诶”

“嗯,我们是冠军”

“队长你就,你就没想起什么吗?”

“嗯?什么?难道我答应了你拿到冠军就给你买限量版手办?”

“哎真的?!”

“我怎么可能答应^_^”

卢瀚文:我才不要管他们俩的事了!!

典礼结束后,各个队聚餐的聚餐,唱歌的唱歌

卢瀚文看着一脸风平浪静的队长急得抓耳挠腮

黄少天看着急得抓耳挠腮的卢瀚文慌得一比

文洲怎么还不来找我啊

翌日,各个战队的选手都趁着短暂的假期打算去别家战队逛逛

返回蓝雨俱乐部的巴士上也只剩下了三个人

喻文州,黄少天和狗

卢·单身狗·瀚文:我就应该走的

到达俱乐部,卢瀚文忍不住一下就窜出了车

要是还没吃午饭就撑死的话,实在太亏了

卢瀚文一边插兜一边想

咦?我钥匙呢?

啊啊啊在行李箱里

行李箱呢?

啊啊啊在巴士里

……

算了回去拿好了

中午的阳光洒得浩浩荡荡
照着男人的发色都变成迷人的金黄
初冬的叶子沙沙作响
车旁的两个男人静立相望
温润的男人拿出戒指,单膝下跪套在对面人儿的手上
界面上的荣耀熠熠生光

“少天,你就是我的荣耀”
“我只为你加冕”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