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王喻 卢刘】关于庙药的二三事

                       关于庙药的二三事

其实刚从黄少天嘴里听说瀚文跟刘小别在一起了的时候,喻文州的微笑是快崩不住的。他甚至忍不住怀疑王杰希是不是对他们蓝雨下了什么咒

不然为什么一个个蓝雨的大好青年都往微草的火坑里跳?

卢瀚文恋爱初期,喻文州每天都如临大敌,生怕小朋友一个想不开就要跳槽去微草和刘小别双宿双飞

卢瀚文聊天的时候站在背后,打电话的时候侧身偷听,就连上厕所也暗中观察

弄得卢瀚文惶惶不安,私底下问黄少天,队长怎么了?

一向话多的黄少天本身就对于训练室里左一个喻文州右一个卢瀚文不满——自从喻队和王杰希,小卢和刘小别在一起之后,他就变成了一个硕大的灯泡

贼亮的那种

甚至为了方便秀恩爱,干脆两队作息时间都统一了,训练一结束两人就齐齐掏出电话做接听状

——喻文州是接,卢瀚文是打

所以当单纯的卢瀚文一脸不安的向他打听队长怎么了的时候,他那一肚子坏水开始久违的波涛汹涌

“队长可能是想关心一下你的身体吧毕竟你这么小又这么可爱刘小别那个禽兽肯定不会放过你的而且见面时间这么少要是我的话我也会拉着你好好疼爱的”

说完拍拍卢瀚文的肩,转身挥挥手,走得云淡风轻,端的一副高人风范

当然,一时嘴贱的黄少天并不知道恩爱狗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他想,这可是小卢,可以随便欺负的那种

于是,当刘小别一路杀气腾腾的从微草冲到黄少天面前时,他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

卧槽这不是刘小别吗?他怎么在蓝雨?他在我房间干什么他应该去找小卢啊?卧槽王杰希也在?卧槽是我到了微草还是他俩到了蓝雨?诶队长也在看来不是我穿越了不对我还没起床呢都在我房间里干嘛!!?

黄·裸睡·少天:一觉醒来发现房间里多了三个男人而我全身赤裸应该怎么做才不会显得我很尴尬?

“那个队长你们干什么呢王大眼刘小别来了啊欢迎欢迎是不是走错房间了啊小卢房间在旁边呢”

“找的就是你”刘小别杀气凛凛,十个指节“喀喀”作响

黄少天暗叫不妙,以他机智小王子的头衔竟没看出这是个什么发展

不过也不需要了

“听说你想好、好、疼、爱一下小鬼?”

“卧槽我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的你别冤枉好人啊队长天天看着呢我什么时候对小卢有非分之想了?”

“喻队?”刘小别转头询问

“少天是没有对瀚文说过这种骚扰的话”喻文州点头

“就连平时也都是大家一起活动的”

“那就奇怪了”刘小别松开拳头活动手指“小鬼那天跟我说…什么队长想关心他的身体,黄少想好好疼爱他?”

“那你们解释解释,这怎么回事,小鬼可不会说谎的”

黄少天忽然想起那天调侃卢瀚文的话,欲哭无泪

就为这么一句话大老远跑过来真的是…真的是太过分了!联盟没有单身狗保护政策吗!

……

“原来是这么回事,少天既然有意见的话,那以后和我换个位置吧,这样就不用夹在中间了”

喻文州笑得如沐春风

“杰希和小别一路也累了,去休息一下吧,各自去哪不用我说吧?”

“当然”王·爸爸·杰希“我待会去准备一下”

“那我去找小鬼,顺便叫他起床”

刘小别敲敲黄少天床头,不客气的开口提醒:

“以后可不许乱对我们家小鬼说话,什么疼爱不疼爱的”

被 伪·严刑逼供 的黄少天有气无力的挥挥手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过小卢确实还小嘛你也注意一点他要是像队长一样在上面的话我还懒得操心”

……

刘小别的手指僵硬,喻文州的微笑凝固

“怎么了?”对突然安静下来感到奇怪的黄少天努力仰起身子

“我…又说错什么了吗?”

“没事,我们出去了”

王杰希一脸人畜无害


蓝雨两间房内

卢瀚文的汗水顺着发尖滑落,绽在刘小别的脸上

……

喻文州被王杰希的汗滴弄的眨一下眼

……

“小…别前辈…呼……我今天嗯……新学了一句话…”

……

“文州……嗯…你听过一句……话吗?”

……

“啊嗯…什么……话哈啊”

……

“我…庙压你……药嗯”
“你药……只能叫”
……

“我药……压你庙…呼”
“文州…哭……嗯哭着要”

评论 ( 5 )
热度 ( 191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