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你为什么要打我

没人催更真不想码字啊_(:з」∠)_
(20/1)      
我——一个甜文写手,绝不写渣              

————————————————

                           喻黄 你为什么要打我

喻文州很懊悔

自那天晚上之后,少天就一直躲着他,怎么堵也没用,联盟的机会主义者总是会找到空当溜走

再一次堵人未果后,喻文州盯着颤抖伸出的双手,回想起那晚情不自禁的自己

绵软的触感,和少天这几日的回避

晚上逃走的背影和最近奇怪的眼神

喻文州感觉心好累,好疲惫,好想流眼泪

黄少天也不清楚自己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态

自从发生了那晚的事后,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家的亲亲队长了

以至于每次喻文州想跟他谈那天晚上的事的时候他都只能仓皇逃走

毕竟自己……

作为堂堂剑圣夜雨声烦的操作者……

居然……

被打!了!屁!股!

……

“我说少天呐,你这几天怎么不对劲啊”叶修咬着烟口齿不清地询问

“打得这么凶,怎么?心情不好啊?”

“靠本剑圣哪里不对劲了最近好得不得了吃嘛嘛香倒是你你一个退役人士怎么到这来的!喔~走后门了吧说!塞了多少关系费啊”

“哪能呢,哥可是主办方正儿八经请过来的”

“卧槽你一个退役人士来全明星有什么用”

“新一个十年的特别企划啊,来当嘉宾解说”叶修弹出账号卡,掐灭已经烧到尾的烟头冲着黄少天招手示意
“怎么?你不知道吗?”

瞧见叶修逗狗模样的黄少天不满的撇撇嘴,身子向后仰,一副绝不掉价的反应

“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啊广告单企划案什么的一般都是队长在管啊”

对答案毫不意外的叶修意味不明的“啧”了一声
“难怪”

“咦叶不羞你啧什么啧啊”黄少天竖起好奇的天线忍不住探出身子

“想知道?”叶修笑眯眯地再次招手
“过来啊”

黄少天的剑圣尊严努力抑制着旺盛的好奇虫——

“快说”无奈还是被好奇虫支配的黄少天自暴自弃的一屁股坐在叶修旁边的椅子上

“附耳过来”

“真是的搞什么啊”黄少天不满的嘟嚷,却还是乖乖的把耳朵凑了过去

“你……”

“什么?”

“你最近没有得罪喻文州吧?”

“靠啊怎么可……”正准备炸毛反驳的黄少天忽然卡壳
“等等,好像…是有那么一件事……”

“嗯?”这次轮到叶修的好奇虫开始满满的往外爬
“什么事?”

“靠靠靠关你什么事啊我我我先走了再见再见再见……”

被独自留在简易训练室里叶修回想刚刚黄少天红着脸捂着屁股逃走的模样,悠哉的点起一根烟并掏出了手机
“有好戏”

……

“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可以看到了,二十四位全明星选手已经在舞台上了,接下来将随机组合出两队来进行对抗”

“噢噢蓝雨的正副队长正好在黑白两队,不过白队有石不转和大漠孤烟,团队赛应该不会让夜雨声烦出场,而黑队又只有索克萨尔这一个控场职业必定会出现在团队赛里,所以两人应该不会撞上。叶神怎么看?”

“呵呵,看文州怎么看了”

“接下来擂台赛……”

……
“好的擂台赛白队取得胜利,接下来就是个人赛了,看样子白队是安排夜雨声烦在个人赛里出场啊,不过其实安排在擂台赛里应该会更好吧?叶神你说呢?”

“全明星赛嘛,大家都图个开心”

“说的也是,那么首先对战的是沐雨橙风,和,一枪穿云!”

……

“真的是非常精彩的比赛啊,接下来黑白两队出场的是啊啊啊啊啊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叶,叶神这这……”

“呵呵,家暴现场啊”

……

“赢了!天呐竟然是索克萨尔取得了胜利为黑队拿下一分!”解说激动的大喊,而叶修看着小荧幕上黄少天不自觉挠桌的爪子,中肯的点点头
“嗯,文州的战术很成功”

……

“靠靠靠队长队长你怎么赢得啊怎么赢得啊我没发现自己出什么大纰漏啊怎么莫名其妙就输了呢”

活动结束后的黄少天立马挤到喻文州身边,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喻文州看看黄少天抓着自己的双手和近在咫尺的人儿,抬起头与不远处的叶修交换了一个心脏之间的微笑

……
“…所以少天,对不起,我那天晚上不应该那么做”
阴暗处,传来喻文州真诚的道歉声
“啊不…不是的队长我你…你又没错是我……”
“可是少天都不理我”
“我我我那是……”
“是什么?”
“是是是……没什么!不是什么!队长你这个姿势靠我太近了!”
“嗯?”两只手撑在黄少天耳侧的喻文州弯曲肘部
“少天说什么?”
“没,没什么没什么…唔”
被忽然夺取空气,黄少天不自觉的仰起头
暧昧的银丝沿着嘴角往下,流过好看弧度的下颌,流过一上一下的喉结,流向精致的锁骨,流向衣领的深处……
就在黄少天情难自抑时,喻文州却松开了嘴
“嗯……文州…?”
“进屋”喻文州一把揽住已经软成一滩春水黄少天,利落的开门关门上了床

……
一番亲热后,看着身下双眼迷蒙的黄少天,喻文州恶劣的顶了顶
“嗯…文州不要闹……给我嘛……”
看着身下人的如此模样,喻文州开始一步步的引诱
“少天喜不喜欢我靠近?”
“喜…喜欢”
我也喜欢
“少天喜不喜欢和我为敌?”
“不喜欢…嗯……不喜欢”
我也不喜欢
“那少天喜不喜欢被我打屁股?”
“……”
不回答?然后沐橙的本子上怎么写的?
喻文州抬起右腿,膝盖上移,到达地方后轻轻的打着圈
“嗯?少天?”
“喜…哈啊……喜欢”
“真的吗?”
“唔嗯…不……嗯…”
“嗯?”
“喜……啊…”
喻文州翻身坐在床上,顺势让黄少天横趴在腿
“啪”
“不不…啊啊……不喜欢嗯…”
“不喜欢吗?”
“啪啪”
“呜不…是……”
“可是少天好热啊”
“啪啪啪”
“呜呜给我…给我嗯啊……”
“少天真是……”
“啪”
“要…呜要”
“口是心非”




评论
热度 ( 55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