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莫叶】悄悄说爱你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莫叶  悄悄说爱你

如果要说是与世隔绝却又闻名天下的话,大概讲的就是他那种人了吧
话少,朋友少,独来独往,可偏偏又异常强大
有时候叶修也会很疑惑,像莫凡这种独行侠到底是怎么一路满级然后冲进神之领域的?
不过也不重要了,叶修想。至少以后他会是和他一起前进的男人

h市的秋季来的比想象中的要迅疾
似乎是不堪轻风的阵阵骚扰,站在到路两旁的树也换上了秋装
突如其来的降温打得众人一个措手不及,列行公事的会议上,喷嚏声奏出了一部协奏曲
作为唯一幸免于难的人物,莫凡有些不知所措
“哈咻”一声巨大的喷嚏声使场面安静下来
始作俑者无辜的揉揉鼻头,一如既往用十分欠的语气淡淡宣布
“我看你们感冒没好之前就先放假吧,喷嚏打成这样,就连黄少天一个人都够团灭我们了”
“那好哈,散了散了”
……
所以…自己甚至没被当成一个战斗力?
莫凡独自留在会议室内,委屈的像个孩子
“吱呀”门又被打开
努力使自己看起来很委屈的莫凡抬起头望去
“我说莫凡啊,作为唯一一个兴欣的幸存人士,天选之子,你帮大家去买药怎么样?”来人探出猥琐的身子
瞧见不是自己希望的那个人,莫凡只用瞬间就恢复了平静的表情
也是,他都感冒成那样了,哪还有力气倒回来
以为秒变脸莫凡不愿意的魏琛打出一连串动感的喷嚏后继续劝道
“你看人沐橙妹子都成什么样儿了,你就不心疼吗?你就没感觉吗?你就……”
莫凡站起身子拿起外套向门口走去
“生病的时候给他带药能大大的提升好感度哟”——某论坛情感贴上是这么写的

除了上面那条建议,论坛的网友里还提出了诸如“嘴对嘴喂药”“抱着生病的人睡觉”的意见
要是那么做的话叶修一定会杀了自己吧?莫凡拎着药有些闷闷不乐
还有什么比自己喜欢的人是个直男更绝望的事了吗?
有的,强大的网友立马回答了他
自己喜欢的人以为自己是个直男——Xiu·fan

莫凡记得这个id
从他的回答来看此人应该是个情感丰富的深gay,并且有一个暗恋对象
热衷于为广大gay友答疑解惑,是个实力老司机
至于莫凡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
因为论坛上唯一一个置顶加精三个月的求助贴就是他的
是的莫凡,
一个gay

说起来莫凡也觉得不可思议
事实上在打荣耀之前,莫凡从不觉得自己对哪个男性产生过爱情里的好感
打荣耀之后也没有。一切都是因为在兴欣,遇到了叶修
一代直男莫凡,一见叶修误终身

莫凡把药放在叶修的床头柜上,幽幽的叹口气
可是自己,又哪里来的勇气去肖想这个人呢
莫凡走出房间靠在叶修的门上
哪里来的勇气啊,他那么好

人,感性动物
经常因为一时的情感而做出重要的决定
莫凡也是
也许因为秋天是个神奇的季节
它把感冒给了众人,独独把多愁善感留给了他
一股比多少个深夜还要沉重的失落感席卷莫凡的全身
真的想放弃了

置顶·精华
有时候我也在想,要不要放弃的比较好
毕竟他是一个直男,而他又那么那么好
相比起他身边光鲜亮丽的人,我就像是误闯进一个精彩的世界
我不害怕比赛,不畏惧PK,可我独独怕的是一个怎么样也赢不了但也甩不掉的对手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是gay
因为我并不是喜欢同性,我只是喜欢他
他是同性我就是同性恋,他是异性那我就是异性恋
可是偏偏不巧啊,我没有办法战胜这段感情
我怕
这种赢不了也甩不掉的感情
我想投降了
就像当初对他的抵抗那样
放弃
——Mo
xxxx年,10月,30日

不要放弃
——Xiu·fan
揉揉楼主
——xx
楼主不要放弃哇
——xxx
不要哇呜呜呜楼主再坚持一下嘛
——xxxx

置顶·精华
再见了大家
yexiu,你大概永远也不知道,你身边那个寡言少语看起来很讨厌你不懂团战只会捡垃圾的人
在这悄悄说爱你吧
——Mo
发送

“吱呀”门忽然被人从里打开,重心不稳的莫凡一下抓不住手机向后倒去
“我知道”毫不客气抱住投怀送抱的人,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道。
莫凡瞳孔紧缩。滚烫的身体,沙哑的声音,这是他以为已经躺下休息的叶修!
“生日快乐”
“我也爱你,傻子”

床头柜亮着的手机荧幕上,展示着知名论坛的个人信息——
id:xxxxxx
等级:7
昵称:Xiu·fan

不见叶修终身误
————————————————
关于喂药

“吃药了”
“我不吃”
“……”被干脆利落拒绝的莫凡呆住
“我说莫先生,你忘记当初论坛上怎么支的招了?”叶修支起身子不怀好意的逗着自家男朋友
果然瞧见一抹绯红慢慢的爬上自己男人的耳朵
正觉得意,脸却忽然被人掰正,嘴上多了一个软软的触感,随即苦味在嘴里蔓延
叶修瞪着逆光的莫凡,清楚地看见了他眼里的笑意

药,已经咽了下去
吻,还在继续

评论 ( 11 )
热度 ( 52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