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双花】从并肩作战到暖炕相依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双花  从并肩作战到暖炕相依

张佳乐

在年少的时候遇到一个志投道合的人该算怎样的幸运?

我常常在想,是否我经历过的不幸,只是因为用尽所有运气来遇见了你?

是否我历经四亚,只是为了成为你一人的冠军?

我还记着,你揪着我的小辫说我娘们兮兮

后来每日,你总会记着替我梳洗

大孙,我矫情,我说不出我爱你

可你知道,我知道你肯定知道

每个破晓与黄昏,我都眷恋着你


6月14日  晴

今天和大孙一起去看了叶修那个混蛋,一如既往的嘲讽脸,嘴巴还是那么欠

要不是看在网吧里乌泱泱的一片人的份上,我肯定冲上去挠死他

不过还好啊,这家伙还在打荣耀,虽然有他在的话冠军又那么难拿

可是就这么离开的话那也太寂寞了吧?

中午吃饭给大家讲了一个笑话

我还没讲完大孙就笑了起来

叶不羞一脸迷惑的问大孙“笑点何在?”

大孙给了他一拳“干嘛,想死啊”

然后叶修也笑了起来……

干嘛?想死啊?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俩故意的,我根本还没讲完呢!!!

7月3日 晴

大孙又给我寄东西了

嗯……一个男友靠枕,手臂的那种

你从哪里看出来我需要这东西啊摔!我又不是小姑娘!!!

7月4日 晴

在我义正言辞的再三表明我不需要那个抱枕之后

大孙寄来了新的东西……

混蛋男友同比例抱枕也不需要的好吗!!!

7月14日 晴

自从上次说过他之后,大孙已经好久没寄东西来了

……他该不会生气了吧?

7月16日 晴

终于又有快递了!好大一个箱子!还好重!

卧槽大孙!!!!!

把自己装成快递你你你…神经病啊!!



孙哲平

我始终记得,繁花血景一万年

那是我们的荣耀,也是约定

后来我退役,我很抱歉,没能继续和你一起

不过也还好,我换了个形式与你并肩作战

为你征战沙场,也为你洗手作羹汤

繁花血景没能永远,那我们就纠缠百年

我们结交订百年

哪个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6月14日 晴

乐乐好像一直没有意识到他自己没什么讲笑话的天赋……

那有什么办法,只好假装很好笑了

叶修这家伙真不识趣

想死啊?

7月3日 晴

今天逛t宝发现一个男友靠枕

说是能够在无眠的夜感受到爱人的关怀

乐乐离我那么远……不行,说什么也得给他买一个!

7月4日 晴

乐乐好像不喜欢那个靠枕,我又上网找了一下,发现一个比靠枕还要好的东西!

真人男友比例抱枕!让你在深夜感受男友怀抱的温度!

就这个了!先前那个太小了,难怪乐乐不喜欢

7月6日 晴

又被训了……干脆直接去问乐乐喜欢什么

7月16日

哈哈那个小傻瓜,哭成什么样子了

哎哟别哭,我心疼

去了他卧室,抱枕和靠枕都在床上,还有抱过的痕迹
看来也不是不喜欢嘛哈哈

双花

我用尽所有幸运,只是为了遇见你

我此生无缘花冕,却成为你一人的冠军

我不会说爱你,因为无论黄昏破晓,我都深深眷恋着你

我不是依附生长的菟丝,我也能为你开辟天地

我是繁花,只为成就你一人的血景

我也曾年少意气,说话伤人伤己

我也曾不解风情,让你难过失意

我是将军,可你是我指挥不了的兵

你我并肩杀敌,谁也比不出高低

后虽世事难料,遗憾成殇

但也亘古绵长,令人难忘

我所行之处皆为血景,只在你的花里穿行

繁花血景一万年,虽然早已成为永远

也许梦里还能遇见,当初两个傲气的少年

现在他们一起,开辟出新的章篇

一个问,敢不敢,和我结交相连

一个答,连就连,结交相连一百年

哪个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哪个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
“……奈何桥上等三年”来自所看大冰《我不》一书
如有冒犯,删致歉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