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一个路痴的自我修养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昊翔  一个路痴的自我修养

其实刚开始唐昊对于这个室友是不太满意的

整天一副牛逼哄哄的样子,看谁都像欠他钱

妈的,不爽

唐昊发现孙翔是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

比如,每次都能掐准饭点回来,还能顺手拎回自己的外卖

至于他是怎么算的这么精准,在唐昊心里一直是一个谜

直到有一次和孙翔一起外出谈事

作为本地人的孙翔突然在一个红绿灯前停下,左顾右盼

正当唐昊以为这厮是要横穿马路呢,孙翔忽然凑近他,一本正经的叮嘱

“待会一定要说普通话”

唐昊:???

过了马路,孙翔张望一会,向着一位报摊大妈走去

操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笑容可掬

“大妈,xxx怎么走啊?”

“得了吧小伙子,你都来我这问过好几次了,咱本地人就不搞那普通话了啊。怎么老是问我怎么走啊小伙子记不住啊?就沿着这边走,过一条马路继续走,碰见十字路口向左拐就行了,都这么多次了还记不住……”

在大妈的絮叨声中,孙翔拉着唐昊逃之夭夭

办完事出来,唐昊看着十字路口迷糊了

完全忘记自己是从哪里拐过来的了

瞅瞅孙翔,二话不说的看准方向就走

得,还是跟着本地人走吧

两个小时后,唐昊终于看透了孙翔的本质

他站在刚刚的十字路口,背影似沧桑的老人

这二货,根本就是个路痴吧!

“不要急!我们还是能回去的!”孙翔鼓劲

“起码这次我只迷了两个小时的路就走完十字路口的三个方向了,剩下的那个肯定是正确的!”

唐昊:混蛋我一点也不想要这种安慰好吗?

又两小时后,唐昊站在一个新的十字路,发出野兽般的悲鸣

偏偏旁边还有个向导不知好歹的发出感叹

“啊,我就说这里怎么这么眼熟!我在这里迷过四次路!”

唐昊有一种今天会死在路上的微妙感

像是在嘲笑两人的愚蠢,太阳也愈发炽热

唐昊跟在孙翔背后,走得痛不欲生生不息事宁人尽可夫

唐昊撩起被浸湿的衣服下摆擦擦滑到下巴的汗

开始第二百五十一次认真的思考要怎么弄死孙翔

“啊快看!”孙翔突然惊喜的大叫“前面有个地图牌!”

所以我们终于可以找到路了吗!唐昊狂喜

“我们快去躲太阳吧!”

???

就在唐昊快要忍无可忍的时候,孙翔突然掏出了手机

干嘛?报警?我还没揍你呢

“你刚刚在干嘛?”

“订外卖”

“订——外——卖——?”唐昊深呼吸

“诶对对就那边那家,等外卖小哥来出餐我们就可以打辆车跟着走了!”

唐昊:迷路迷出经验来了?

虽然有哪里不对……

当听到“跟着前面那辆车”而莫名上头的司机终于把车停下,让唐昊有机会吐个昏天黑地的时候,他也终于知道了哪里不对劲

你妹的孙翔打车直接告诉地址就可以了啊!!!

那晚,唐昊终于明白了为何孙翔总会掐着饭点顺便拿着外卖回家

也终于见到了不那么拽的孙翔

最后一个谜团也得以解开

“因为你用本地话问路的话就很丢脸啊,只好说普通话假装外地人嘛”孙翔难得羞郝

唐昊默默捂脸

妈的,可爱

日♂后的某个日子里,唐昊终于俘虏了那颗傲娇的心

“我是路痴,你不是最讨厌迷路了吗!”

“可你迷路,迷进了我心里”

评论 ( 1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