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论基佬表白成功的几率

高甜预警!!!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这章2800+就当两章了!离二十章flag又进了一步耶!
————————————————

        喻黄  论基佬表白成功的几率

第十赛季,对于荣耀玩家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而对于黄少天来说,更是有特别的意义——
这是他暗恋喻文州的第三个年头

从当年训练营的特别关照到职业赛场上的并肩作战,从看不顺眼到惺惺相惜

黄少天完美诠释了如何从一条见谁都咬的小狼狗变成一个人的忠犬

荣耀十年,各服玩家包括职业选手都在期待精彩纷呈的庆典活动

而黄少天却只想跟喻文州谈个甜腻腻的恋爱

五月,荣耀运营商死命保密的十周年更新内容,终于在玩家们的三催四请下不情不愿的公布了更新时间

虽然对于运营商这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行为玩家承一众鄙视,但不得不说将要更新的庆典活动还是吊足了玩家胃口。一个月而已,大家等得起,再说荣耀里也有更新前的小活动

而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这也是一个盛大的节日,就算有着不成文规矩的存在,还是有不少职业选手偷偷开上小号登陆游戏——

毕竟就算是庆典活动前的小活动也很吸引人啊

各家俱乐部经理见状貌似栓不住这群野马,也都跟商量好似的给足了休息时间

黄少天觉得,这简直是上天赐予的良机

有了多出来的时间休息,他也就有了多出来的精力搞事

他要给喻文州一场难忘的告白

对于蓝雨来说,这个月简直就是安静的可怕

明明每天下午都在放假,可无论活动室还是餐厅还是无论哪个咔咔国国,都不见蓝雨众人的身影

蓝雨的工作人员很害怕,平日晚训过后的自由活动,这帮人都把俱乐部整得像托儿所,现在每天下午这么大把的时间浪费却不知所踪???

蓝雨经理隐隐觉得,这次这帮智障儿童似乎要搞出一件大事来……

又一日午饭过后,蓝雨众人又齐齐消失不见,餐厅安静的仿佛从未出现过这些人

一脸惊悚的经理战战兢兢向他心中的托儿所乖宝宝请教
“喻…喻队,黄少他们是加入了什么餐后拯救世界的神秘组织吗?”

“我怎么会知道呢”喻文州夹起一块白斩鸡,神情愉悦

午后一点,黄少天的房门开始不断被打开,关上,打开,关上…房间里溜进了一个又一个鬼祟的黑影

“好一,二,三,四,五……哎还差一个,谁还没来?”数目的黄毛开始左顾右盼

“黄少”最后一个进来的徐景熙深深的叹口气

“你数你自己了吗?”

“废话我幼儿园毕业好多年了!”黄少天开始不服气的重新数给徐景熙看

“一二三四…五六?!”震惊的黄少天甚至飙出了高音

“那么请问幼儿园宝宝,你掉的是这个金黄少天呢?还是这个银黄少天呢?”郑轩开始不怀好意的调侃

“你妹,滚!小卢你别以为捂着嘴我就看不到你在笑了!我跟你们讲这只是一个意外英雄往往都会忽略自身……”

眼见话题越跑越偏,“关键先生”宋晓开始咳嗽

“我们是干嘛来着噢对了!郑轩郑轩我拜托你跟宋晓的事有着落了吗?”

“嗯,管理员说可以租借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没问题两个小时够了”

“两个小时够了?黄少你是要放两个小时还是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啊不然我定两个小时干嘛?”

“那个黄少啊…管理员说就算是小型烟火会的布置,也起码得花上一小时呢”

“如果不提前确定好烟火的顺序和位置,光当天布置的话有可能还不止”

“啊那那那怎么办那定三个小时,从十一点到两点,顺序和位置我们可以这几天抽时间去确定”

“那好,那我跟郑轩待会再去跟管理员说一下”

“好,那小卢你那边……”

“那李远打听的……”

徐景熙默默看着讨论得热火朝天的五人,脸上露出了母亲一般的微笑

六月三十日,晚十一点四十八分

职业选手群仿佛过年一般热闹,就连一向准时睡觉的张新杰也罕见的打破了生物钟

十二点一过,荣耀将准时出现更新,不管是丰富的奖励还是全新的活动,都将为荣耀收获一批新的粉丝

当然,更重要的是关于各个职业的新变化,新十年的赛季征程又将有哪些职业大受欢迎,又有哪些职业将无奈退场——毕竟张新杰可不会因为游戏里的活动而专门熬夜

越是临近计划的表白时刻,黄少天就越是紧张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训练营的喻文州,赛场上的喻文州,喝水的喻文州,笑起来的喻文州,拿到冠军的喻文州……

各个时间做各种事的喻文州在心里不断积攒,对每个时间做每件事的喻文州的喜欢也在渐渐聚集

时间越近,也越弥多,时间越近,也越深沉

终于,各个喻文州渐渐消失,只在心里留下了今早见过的样子

各种喜欢也渐渐消失,只留下了酝酿三年的醇香的爱

正是因为这种深沉而激烈的情感的存在,让黄少天差点忍不住拔腿就跑去告白

再等等,黄少天安抚自己急躁的内心,还没到时间

晚十一点五十分

没有荣耀熬夜无聊的职业选手们决定一起玩一个游戏

并把游戏的选择权给了第一次参加深夜游戏的张副队

“那就狼人杀吧”石不转发消息
“益智动脑”

等黄少天清醒过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跟着喻文州一起进入了狼人杀

还有十分钟烟花就要放起来了我居然在这里跟暗恋对象玩狼人杀???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自己心真大

狼人杀的规则不算复杂,而拿到“预言家”的黄少天更是有恃无恐

“我,预言家,首夜验的张新杰,狼人”

看着被票出去的张新杰,黄少天轻哼一声

让你提议玩儿什么破游戏

还剩八分钟,得快点了,第二晚验谁呢,那就验队长吧,啊一想到待会要跟队长表白就好紧张啊队长到底会不会同意做我男朋友啊会不会啊会不会啊

今晚你验的是三号玩家,他是,村民

啊村民啊我家队长果然是好人那他会同意做我男朋友吗应该会吧毕竟队长那么好…

“验的队长,村民”

现在几点了卧槽还差五分钟啊不行不行得快点了万一过了时间就不妙了我还等着队长做我男朋友呢

“我觉得黄少天可能在说谎,有可能他跟喻队是狼,一个跳预言家保另一个”

“诶同意,而且黄少第一轮就把张副队弄出去了,里面只剩下喻队一个心脏,说不定是害怕张副队在的话会抓住他们尾巴”

“对对对,而且黄少今天的话莫名少,也没有抢麦,很可疑啊”

卧槽你们是不是傻我都说了我是预言家我是预言家我是预言家了怎么不信呢再说我家队长真的是好人啊你们能不能快点啊我还等着队长做我男朋友呢啊啊啊啊还差五分钟了你们这群傻子!!信我啊!!!

急得抓耳挠腮的黄少天终于不负众望的抢了一次麦

“我是预言家啊验的队长队长是我男朋友你们是不是傻!!”

立马反应过来的黄少天恨不得扇死上一秒的自己

这下完了,全搞砸了,就你一天嘴快,现在闯祸了吧

话唠话唠就你一天话多,嘴叭叭的

啊…精心策划的表白啊

忽然,黄少天想起什么似的,低头看一眼手机,猛地开门冲出去

“队长队长”黄少天焦急的敲门,不等喻文州把门全打开就一把拉住人飞奔

两分钟,还有两分钟,一定要让队长看到那场烟火

黄少天一路见人撞人见物撞物,疯似的把喻文州拉上顶楼

“呼…呼”黄少天弯下腰大口喘气
“幸……幸、好赶…赶上了”

不等喻文州询问,轻车熟路的带人爬上天台,坐在宋晓帮忙专门定做的情人椅上

时间刚刚好,喻文州落座的那一刻,第一朵烟花正好被“咻”的送上了天,然后“啪”的炸开了来

接着,第二第三第数不清多少朵的烟花也相继盛开

黄少天看着烟花升起又落下,盛开又枯萎,慢慢平稳了呼吸

他掐掐自己的手心

“队长,我暗恋你三年了”

黄少天看着烟火在喻文州的眼里越来越盛大,越来越绚丽,每一朵烟花升起又落下,盛开又枯萎……

最后归于平静

似乎是因为刚刚灿烂的烟火迷了眼,喻文州忍不住眨了眨已经恢复成黑色的双眼

他黑色的双眼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的手,开始微微颤抖

“真巧”

“咻”

“我暗恋你五年了”

“啪”“噼啪噼啪啪”


评论 ( 4 )
热度 ( 91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