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单身都是凭本事的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昊翔  单身都是凭本事的

孙翔初到轮回的时候,除了对轮回众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感到震惊之外,还被轮回餐厅的伙食吓了一跳

也不是说有多么惨绝人寰,只是对于孙翔这种外地人来说,这菜实在是太清淡了点

孙翔扒拉着碗里仅剩的青菜,十分想把它扔出去

但是他不能,他是一个大神,是一个高冷的大神,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神,他不能做出挑食这么幼稚的事

所以他非常干脆的,利落的,丝毫不拖泥带水的——把菜夹进了周泽楷碗里

“多吃点,长高”

周泽楷默默的吃掉青菜,顺便在心里比了比181到185的距离

也不是差很多嘛,周泽楷委屈的撇撇嘴

而终于解决掉碗里青菜并成功保持颜面的孙翔,则端着碗哼着歌走出餐厅大门

当然,也成功忽略掉了背后的窃窃私语

“我就说孙翔这孩子是真的挑食吧”杜明挑挑眉

“你们还不信”

“上上上次是吕泊远,上上次是吴启,上次是杜明,今天又是队长”方明华无力的趴在桌子上

“明天就是我了”

“你们说孙翔是不是不习惯这边的吃的啊,毕竟他才刚转过来”

“应该是吧,咱们这边吃的好像跟他们那边差很多,你看副队,到现在也没习惯”

“哎对了,说起来副队也好像很少在餐厅吃”

“江…刚来…找馆子”

“这句这句我听明白了!副队刚转会过来的时候,就到处找馆子,现在已经摸清了方圆几里的餐馆分布”

“这句话我还听懂了呢,得瑟个毛”

“哎你说这话我就不乐意了,单对单,输了把盘子吃下去”

“靠,跟你个牧师我还怕毛?干!”

“走走走围观围观……”

周泽楷跟着吊在队伍后面,微微沉思

江……

一叶之秋 13:42

啊糖糕我跟你讲,我终于知道轮回为什么是一群企鹅了,因为他们都爱吃素啊!

唐三打 13:42

你是猪吗?企鹅吃素吗?

一叶之秋 13:43

糖糕你是不是想单挑?企鹅怎么就不吃素了!

唐三打 13:44

单挑就单挑,企鹅什么时候吃素了?

一叶之秋 13:44

房间已开好,速来

“江”周泽楷离开队友的斗殴现场,专门蹲在轮回大门口来堵吃饭回来的江波涛

“嗯?小周怎么了?”

“孙翔…吃饭…不习惯”周泽楷说得很慢,在脑里仔细的措辞

“江…带他?”

“好”江波涛笑笑

“小周为了他都来亲自找我了,我当然要答应了”

“不是”周泽楷急忙反驳,又有些委屈的告状

“他挑食,不吃青菜,放我碗里”

又仔细想想自己不喜欢的理由

“他说,我矮”

“好,我知道了”江波涛哄小孩子似的,捏捏周泽楷微鼓的脸蛋

“那我跟他讲哪里有好吃的好不好?”

“好”

自家亲亲队长的吩咐,当然要尽心完成,可这吩咐又跟另一个男人有关,虽然小周的解释让他愉悦,可江波涛还是有些不爽

直接告诉孙翔哪里有餐馆让他自己去总没问题吧?这么大个人了

江波涛点点头

自己考虑得真周到

当天晚上,江波涛把一份轮回周边餐馆分布图传给了孙翔,并在餐馆位置标上了记号

孙翔很感动,所以大半夜他专程去给江波涛送了一罐六个核桃

也没管江波涛睡眼惺忪欲言又止宛如看一个智障的表情
回到房间,孙翔仔细的查了这些餐馆要怎么走,有什么路,人均消费多少

然后喜滋滋的爬上他的小床,盖上他的小被子,在期待中入睡

第二天中午,原本在轮回餐厅等待孙翔宠幸的众人,直到吃完饭也没有看见傲娇的挑食少年孙翔

“我说,该不会觉得自己不习惯,所以绝食了吧?”

“不至于吧…”

“那怎么还没来,我饭都吃完了”

“对啊,要是不来算谁赢?”

“不来就谁都没赢”

周泽楷竖起八卦的小呆毛

“什么…谁赢?”

“啊我们在打赌,看看孙翔今天是把菜夹给方明华,还是夹给别人”

周泽楷恍然大悟

“孙翔……出去吃了”

???

!!!

“靠,我就说今天怎么没见他,还以为他绝食了呢”

“唉唉唉赌局不作数赌局不作数”

“散了散了”

正在觅食路上的孙翔不知道,因为他的突然缺席,给他的队友们造成了怎样的伤害

吃完饭准备回俱乐部的江波涛也不知道,因为他的一时吃醋,给孙翔同志带来了怎样的阴影……

下午常规训练结束,方明华往某个位置扫了扫

“孙翔还没回来吗?”

“嗯”周泽楷闷闷的回答

“电话呢?”

“打不通,好像是没电了”江波涛安慰周泽楷

“我给了他地图的,餐馆位置也标了的”说着翻出聊天记录

“应该不会走丢,有可能是看到什么好玩儿的忘了时间”

“嗯队长没事的,孙翔那么大个人了,就算迷了路也知道找人问的”

“就是啊,而且他身上也带了钱,打个车就回来了,肯定是去哪玩了”

众人七嘴八舌的安慰着队长,也安慰着自己

“孙翔回来了”经理在楼道一声大喊,轮回众人立马齐齐冲出训练室

先到的方明华抓住孙翔肩膀,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

“没受伤,兄弟们上”

后到的杜明吕泊远怪叫一声,冲上前就是一个猛扑

“你说你小子到底哪去了,大家都担心坏了”

“是不是跟着人家美女走错了啊,还是去哪玩儿了来?”

“算了算了,回来就好了回来就好了,先让他休息去”江波涛赶忙制止这群小子

孙翔迷迷糊糊的往房间走,身边跟着一大群人叽叽喳喳

房间门口,众人与孙翔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道别

没有人问孙翔到底去干了什么

当然,也没有人问孙翔到底吃饭了没有

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孙翔是吃过饭才走丢的

毕竟这么大个人了,实在饿了还不会买泡面吗?

一叶之秋 16:14

糖糕我快要死了……

唐三打 16:15

你又怎么了

一叶之秋 16:15

昨天晚上,副队给了我周边的餐馆分布图……

唐三打 16:15

那挺好,可以换换口味

一叶之秋 16:16

所以我今天就去了

唐三打 16:16

你是来放毒的?

一叶之秋 16:17

不,我迷路了

唐三打 16:18

哈哈哈哈哈哈傻不傻为了消食也不用这样吧

一叶之秋 16:19

不…我还没吃饭

唐三打 16:19

???那你哪迷路的?

一叶之秋 16:20

我是在去的路上迷路的

唐三打 16: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我笑一年了

一叶之秋 16:22

滚,我好饿

唐三打 16:22

叫外卖啊

一叶之秋 16:23

什么是外卖?

唐三打 16:24

你是活在上个世纪吧?

一叶之秋 16:24

说!!

唐三打 16:25

你订餐,人家给你送过来

一叶之秋 16:25

卧槽这么好!!怎么订!

唐三打 16:26

你下个app就行了

一叶之秋 16:26

什么app!

唐三打 16:27

饿了么

一叶之秋 16:27

饿!!!你快说!!!!

唐三打 16:27

饿了么!!

一叶之秋 16:28

饿啊!!!你快说啊!!

唐三打 16:28

我说,饿了么

一叶之秋 16:29

我饿!!!爱说说,不说滚!

唐三打 16:30

……你是不是傻?

系统提示,您已经屏蔽“唐三打”

那天晚上,孙翔破例的吃掉了所有青菜

评论 ( 5 )
热度 ( 174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