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all叶】万圣节起来身上多了糖果味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万圣节快乐,希望大家都吃到了自己想吃的糖果

——————————————————————
   国家队 万圣节身上多了糖果的味道

国家队众人是被一声凄厉无比的男高音叫醒的

一张床上,两个男人,衣衫不整,搂搂抱抱

——以上来自跑得最快的张佳乐视角

“卧槽唐昊你俩干什么呢”张佳乐兴致勃勃的打量纠缠在一起的两个男人

“滚,快从我身上下去!”被压得喘不过气的孙翔面如猪肝的大吼

“靠唐昊你个死基佬!半夜三更怎么爬上我床的!”

“就你那小身板,谁瞧得上你啊”唐昊不甘示弱的回敬。只是两床被子经过一晚上的疯狂已经死死缠在了一起,任两人怎么努力也逃不出一上一下的姿势

更尴尬的是,还因此让早晨精力旺盛的小兄弟起了反应

“靠张佳乐你愣着干嘛,过来帮忙啊!” 孙·急于摆脱尴尬处境·不想让更多人看到·翔 扭头求救

而原本只有张佳乐一人的门口,此时站满了人,各个都好奇而又猥琐的冒头张望着

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除了一向起得晚的叶修房里的人,连姑娘们也都来了

“啊你们继续,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继续继续…”

“放心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瑞士嘛,自由开房,大家都懂的~”

安慰声此起彼伏

被安慰的孙翔仿佛看到了终极

“哎大早上的都在这儿干嘛呢?”一向晚起的方锐睡眼惺忪的靠在门边打量众人

嗯没想到云秀身材这么好,沐橙也不错……我去张新杰居然穿的是小熊睡衣!

方锐一下瞪大了眼

“猥琐方你来了啊,来来来快看快看年度最大新闻‘震惊!国家队里两男人竟当众做出这件事!’”黄少天说着,顺着众人让出一条直通八卦中心的道路

“怎么样怎么样够上头条了吧”

一张床上,两个男子,一上一下,衣衫不整,不停摩擦

方锐再一次吓得瞪大了眼

“我不是我没有”孙翔疯狂摇头

“你们来个人帮忙把我们弄出来啊”

热闹也看够了,关键时刻,国家队员们还是记得出国前冯主席三令五申的“队友爱”

“卧槽这什么味儿”第一个靠近的黄少天差点背过气

“我去什么味这么臭,孙翔你多久没洗澡了”

“妈耶,孙翔你被窝都捂臭了”

“……”

除了站在原地不动的两个姑娘以外,其余秉着“队友爱”精神上前解救的男男们都受到了强大的嗅觉冲击

当然,终于把被窝里的孙翔唐昊解救出来之后,整个屋子都受到了化学污染

“我现在不想知道他们俩为什么会在一张床上,我更好奇的是孙翔到底有多久没洗澡了?”楚云秀捏着鼻子一脸嫌弃

“我更想知道唐昊是怎么抱着这样的孙翔睡了一晚上的”同样捏着鼻子的苏沐橙搭腔

“是榴莲”正在套衣服的唐昊闷闷回答

“什么?”

“是榴莲糖的味道”套完衣服的唐昊解释“我就是昨晚梦见吃榴莲糖,结果就跑到孙翔床上去了”

“你是说,不是孙翔没洗澡,而是孙翔身上有榴莲糖的味道”

“嗯对”

“卧槽二翔你这得吃了多少榴莲糖才能有这么大股味啊”

“不”孙翔脸色难看“我从来不吃榴莲糖”

“而且我也没闻到榴莲糖的味道”

“说起来少天你一直没感觉吗”喻文州若有所思

“啊?什么什么什么感觉这个榴莲糖吗?我闻到了啊味道可大了”

“不是”

“啊?”

“你一直没闻到,你身上有橘子味棒棒糖的味道吗?”

众人沉默

“啊我没闻到啊怎么了有吗?”黄少天紧张兮兮的在自己身上东闻闻西嗅嗅

“味道很大吗?”

“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王杰希凑近闻了闻

“不过更大的还是孙翔的榴莲糖味”

“嗯是有淡淡的,那种以前吃的橘子味棒棒糖的味道”张新杰跟着下了结论

“哎新杰新杰你身上有一股薄荷糖的味道你有没有感觉啊我觉着还挺好闻的应该是因为孙翔榴莲糖的味道太大了吧”

“嗯?我也没闻到自己身上有薄荷的味道”

“乐乐…草莓糖”

“什么我闻闻卧槽乐乐你还真是草莓糖味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可爱的糖果味道”

“什么叫这么可爱的糖果味道!你们家喻队还一股子巧克力味呢”

“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啊我跟队长可是清清白白的再说了巧克力也比你草莓糖好吃吧也比孙翔那榴莲糖好闻吧”

“哟,我怎么觉得少天大大一向是‘话可以乱讲但饭不能乱吃’啊”一阵奶香味突然逼近

“靠靠靠谁敢乱说看本剑圣不砍他个落花狼籍!”

“少天大大要砍谁啊?”门口处,叶修的身影赫然出现在两个姑娘身后

“你们买糖了?”叶修走进房内“怎么一屋子糖果味?嗯还有我最讨厌的榴莲糖”

“不…呃老叶你也没闻到自己身上的味道?”

“什么味儿?”叶修抬起胳膊闻闻“我昨天才洗过澡啊”

“卧槽这股奶糖香”张佳乐作陶醉状

“瞬间就淹没了孙翔那榴莲糖的味道”

“嗯榴莲糖我是闻到了榴莲糖的味道”叶修点点头

“怎么?一大早就准备好了万圣节的糖果?”

“不是,是这样的……”苏沐橙开口解释

了解了一屋子糖果味的来龙去脉后叶修恍然大悟

“所以二翔是个榴莲?”

“你才是个榴莲!”孙翔脸色很臭的反驳

“这什么味道是我能决定的吗?我也最讨厌吃榴莲了好吗!?”

“好的你不是个榴莲”叶修知错就改

“你只是榴莲糖而已”

“靠……”

“那为什么有的人身上没味道?”

“大概是看脸吧”没有味道的方锐回答

“前辈…闻”周泽楷小心翼翼的凑到叶修跟前,乖巧的抬起手

“嗯小周好甜呐”叶修伸出舌尖轻轻的舔了一下

“好像是棉花糖的味道”

“嗯!”周泽楷放下手,细心的用衣袖将叶修舔过的地方遮住,微微红的脸显示着主人的开心

“靠老叶你都不尝尝我的!劳资草莓味比他甜多了好吗?!”

“你那个有什么好尝的本剑圣的才好吃橘子味棒棒糖可是童年”

“要吃的话,前辈,万圣节是一定要吃巧克力的哦……”

“停停停”叶修头痛的比个暂停

“你们再挤,哥都要被你们活生生的挤死了”

见当事人拒绝,众人听话的停下举动,却仍在眼神里厮杀

“所以最开始你们为什么要进二翔他们房间?不进来不就闻不到那股榴莲糖的味道了?”叶修试图理清为什么一大早国家队全队都出现在了孙翔他们房间

“因为我听到他们房间有人惨叫,不是说要有队友爱吗,我怕他们出什么事就过来了”张佳乐飞快回答

“对然后我们就比二乐晚了一步”黄少天赶紧补充

“那你们谁叫的?”叶修转过身问事后脸的两个人

“我叫的”孙翔还在为自己虽然闻不到但叶修一定闻得到的榴莲糖味闷闷不乐

“哟二翔啊,怎么叫的?”

“……你!管!我!怎!么!叫!的!”

“那唐昊为什么爬上你的床?”

“这个你问他啊!我怎么知道!!”

“唐昊?”叶修看向另一个垂头丧气的人

“我昨晚上梦见榴莲糖了…”

“嗯”国家队众人点头

“我特别爱吃的……”

“嗯嗯”

“所以我就吃了……”

“嗯……嗯?”

“靠!!劳资还说汗水什么时候黏糊糊的了!搞半天是他妈你的口水!!!”

众目睽睽之下,又怒又羞的孙翔冲进浴室,并顺手抢走了苏沐橙一直拿在手里的香水

嗯,女士的

“咦大眼儿,你身上怎么一股花香,有这个味的糖吗?”叶修疑惑

“不…”王杰希面无表情

“那是我沐浴露的味道”

————————————————
王杰希:谁还不是个花仙子咋滴?

tip:方锐两次瞪大的是同一只眼哦~

评论 ( 3 )
热度 ( 199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