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卢瀚文日记·节选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卢瀚文日记·节选

七月六日 晴

今早看见队长和少天前辈手拉手走进餐厅,简直吓了一跳。

少天前辈说他们在一起了……

你们俩什么时候勾搭上的!我们是不是漏了什么剧情!!


七月七日 晴

经理迅速的给前辈和队长专门安排了一个房间。

好大啊ˉ﹃ˉ我什么时候也能住那么大的房间呢?

七月八日 晴

天气好热啊,不过幸好俱乐部里冷气开的很足。

虽然不得不忍受队长和少天前辈的狗粮……

我真的吃饱啦别再喂了呜呜呜。

七月十一日 晴

我恨队长那两个奸诈小人!!!

我刚刚躺在床上少天前辈就过来了,他说他跟队长吵架了今晚跟我一起睡。

我听他唠叨了一个小时,然后队长来了,说是要跟少天前辈道歉,让我去他们房间玩儿。

我刚出门,门就被从里面反锁了,队长隔着门对我说,今晚睡他们房间。

啊~太棒啦~大床我来啦~

去了他们房间后我才知道,他们房的空调坏了……

我才不要喜欢他们了!!!

七月十二日 晴

队长副队长那两个混蛋!!!

混蛋混蛋混蛋!!

今晚又是没有空调的一晚。

七月十三日 晴

为了夺回我的房间!

我决定!

撒个小谎!

七月十四日 晴

今天我故意给经理叔叔打电话,说谢谢他派人来把空调修好了。

果不其然,今晚我的房间终于没人了。

哼哼,床床,我回来啦~

七月十五日 晴

今天黄少没来训练,听说是感冒了。

???

难道空调真的好了?

队长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跟大家解释
“少天觉得太热了,就往身上了涂满了风油精”

前辈们直夸黄少聪明,说自己回去也要试一试。

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

七月十六日 晴

今天训练的只有我和队长。

因为其他人全都感冒了。

据说是全身抹了风油精,然后盖着冬天的被子瑟瑟发抖。

手都冻紫了……

队长好可怕qaq

终于知道为什么小别前辈要叫我们蓝雨幼儿园了……

七月十七日 晴

因为大家都生病了,所以餐厅阿姨想给我们炖鸡汤补一补。

前辈们对抓鸡十分好奇,纷纷表示想要围观。

果然……前辈们一进鸡圈就东跑西窜,鸡毛到处乱飞。

而且一只鸡都没抓到。

咦?少天前辈怎么这么安静?蹲在那儿干嘛呢?

哇勒个去!!有只母鸡正在下蛋!!

等等,等等,少天前辈你想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他他把刚露出一截的鸡蛋给按回去了!!!!

按回去了!!!

回去了!!

救命啊!!!

七月十八日 晴

因为弄死了餐厅心爱的下蛋母鸡,所以餐厅拒绝给我们提供任何鸡肉。

队长身上的黑气越来越重了……

七月二十日 晴

好像察觉到了队长的不开心,少天前辈决定跟我们讲讲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事情起因于少天前辈对家人宣布出柜。

前辈的妈妈姐姐十分高兴,并且张罗着要给他相亲。

可是少天前辈喜欢队长啊,所以不太想去。

然后前辈妈妈就不高兴了,拉着前辈姐姐一起念了一天。

前辈于是屈服了。

结果到了地方一看,相亲对象居然是队长!

前辈很高兴,回去就等着队长约他。

可是队长一直没有打电话。

他就急了,第二天直接冲进队长家。

迎头就问队长昨晚为什么不给他打电话,问队长爸爸妈妈反不反对他们交往。

队长的爸爸妈妈很懵逼,愣着点点头。

于是队长就赶紧洗漱陪前辈出去玩儿。

他们俩居然是这么在一起的???

太好玩儿了!我以后也要这样跟人表白!!!


评论 ( 1 )
热度 ( 48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