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双花】自己惯的媳妇跪着也要惯下去

原……好累啊不想写了,肝已经废掉了_(:з」∠)_

——————————————
   双花 自己惯的媳妇跪着也要惯下去

张佳乐,联盟有名的购物狂。

初到霸图时,因为脸生,一路上被清洁大妈扫地大爷洗衣小妹用一种看卧底的警惕眼神目送进了训练室。

后来,不到一个月。连看门的老爷爷都知道自家战队来了一个大神。

嗯。一个像女孩子一样扎小辫的大神。

一个像女孩子一样可爱的大神。

一个像女孩子一样爱网购的大神。

一个女孩子大神……

能够这么快就混熟脸,全是托了张佳乐爱买东西的福。

每个周末都要来拿三四次快递,就是快递小哥也都认识了。

正是因为爱买东西,加上张佳乐生来就招阿姨们喜欢,所以他成了霸图唯一一个会被自家工作人员催婚的大神。

据某位霸图内部人员爆料,曾经有不少叔叔阿姨给张佳乐介绍过对象。

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张佳乐留一条祖传的染色体给自家孙辈,让自家人以后也都能长的规规矩矩的。

“哎哟我跟你讲哦,我们那儿新来的那个小姑娘长得那叫一个水灵哟,扎个小辫又爱买东西,以后还可以和妈一起逛街。”

“真的啊妈?”

“那当然是真的了!你可是妈儿子,妈能骗你吗?”

……
是的。给张佳乐介绍的都是男孩子。

在被队友嘲笑过无数次后,张佳乐开始反思。

是不是自己身上真的具有某种特质……

某种……gaygay的特质?

直到孙哲平跟他表白,张佳乐才开始自暴自弃的接受自己是个gay的事实。

没办法,喜欢这种感觉是骗不了人的。

他喜欢孙哲平。

自从跟孙哲平正式同居后,张佳乐就更没了顾虑。

以前单身,还要攒钱娶媳妇。

现在不用了,因为他已经被人娶了。

不用操心吃什么喝什么拿什么买车买房因为一切都有大孙在的张佳乐,彻底开始了放飞自我的生活。

无论是多么不合常理惨绝人寰人神共愤猪狗不如的商品。

只要张佳乐想,只要某宝上有。

孙哲平就始终只贯彻一个字:

买买买!

职业选手们对于这种既秀恩爱又炫富的行为明着鄙视,暗自羡慕。

一个举动无差别的打击了联盟的单身狗,穷比和既是穷比又是单身狗的人。

仇恨拉得稳稳的,职业级的MT。

叶修忍无可忍的诅咒孙哲平迟早会遭到报应。

孙·真·土豪·哲平毫不care别人的精神胜利。

用他的话来说,媳妇是什么?媳妇就是用来宠的。媳妇不败家那我辛辛苦苦挣这么多钱是干嘛的?

一个强制嘲讽,拉的全联盟的boss往他冲。

沃·布吉德士水说过,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

沃·孩式布吉德水说过,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全荣耀最大的boss上下嘴皮一动,孙哲平果真遭到了传说中的报应。


孙哲平v
乐乐最近买了火鸡面,自己吃了一点吃不了,让我把它吃完……
香肠嘴·jpg

评论
叶修v:兴欣发来贺电。
黄少天v:蓝雨发来贺电。
江波涛v:轮回发来贺电。
肖时顷v:雷霆发来贺电。
……

孙哲平笑笑。

孙哲平v:你们就是嫉妒我有老婆//孙哲平v:乐乐最近买了火鸡面,自己吃了一点吃不了,让我把它吃完……查看图片

众人沉默。

然而令孙哲平没想到的是,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
“大孙大孙,你看你看我新买了什么?”张佳乐兴冲冲的举着一个快递箱给孙哲平看。

“是什么?”孙哲平笑着扶稳箱子问。

“你拆开看嘛”张佳乐催促。

“好”孙哲平扯开泡泡纸,罕见的有些疑惑。
“一个……空罐子?”

“不是不是,你打开闻闻”张佳乐一脸兴奋。

“我去,什么东西”孙哲平一个反胃丢开瓶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怎么样,这个是黄少天推荐给我的,爆款!辣椒味的屁哈哈哈哈哈哈”整蛊成功,张佳乐笑得前仰后合。

听见黄少天三个字的孙哲平,开始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


……
“大孙大孙”张佳乐站小区门口大喊
“快,帮我把这个拿上去”

“今天又买什么了?”孙哲平转身一边拎起快递一边询问。

“一双拖鞋”张佳乐乖巧的回答
“给你买的”

“好,那我一会回去就换上”孙哲平给了一个亲吻以示鼓励。

当天晚上,孙哲平在阳台上久违的点了一根烟,脚上穿着一双咸鱼拖鞋开始思考人生……


……
“大孙大孙……”

“怎么了?”孙哲平打断张佳乐
“谁又给你推荐东西了?”

“不嗯…喻队推荐的”张佳乐支支吾吾的回答。

喻文州啊……那应该没什么事,孙哲平略微安心。

五分钟后,孙哲平看着穿着女仆装的落花狼籍,很认真开始重新思考,联盟里的职业选手都是一群什么玩意儿。


……
“大孙大孙!”张佳乐站在一个大箱子旁招招手
“快来帮把手”

孙哲平走过去抬起其中一面,心里直犯嘀咕:

这么大个箱子,那群家伙又忽悠乐乐买什么了?

“当当”张佳乐揭开谜底
“洗衣机”

“嗯?”终于看见一个不那么奇怪的物品,孙哲平有些惊奇
“你怎么突然想到买这个?”

“因为这个很方便啊”
……


保护单身狗与穷比联盟 讨论组

风城烟雨  15:47
乐乐他们家那台洗衣机是你们谁推荐的啊?

夜雨声烦  15:47
啥?洗衣机?洗衣机有什么好整的谁出的主意啊太没有创意了

君莫笑 15:48
不知道,哥只推荐了一双拖鞋

夜雨声烦 15:49
我推荐的是那个!爆款的玻璃瓶工艺品

索克萨尔  15:50
我只是推荐了一个手办^_^

鸾尘音络  15:50
诶,这么看起来好像我比较狠诶,我推荐的火鸡面_(:з」∠)_

风城烟雨  15:51
这么说起来那是乐乐自己买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15:51
不愧是二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15:52
怎么了怎么了一台洗衣机而有什么好笑的

沐雨橙风  15:52
我们费尽心思折腾大孙,都不如一个张佳乐自己买的杀伤力大

君莫笑  15:53

鸾尘音络  15:53
怎么了啊,沐橙姐,秀秀姐快说嘛qaq

风城烟雨  15:54
据说张佳乐买了一台洗衣机

沐雨橙风  15:55
韩国进口,全声控,完美解放双手

夜雨声烦  15:55
……

君莫笑  15:55
……

索克萨尔  15:55
……

鸾尘音络  15:56
为什么我只感受到了浓浓的豪气……

夜雨声烦  15:56
就是嘛哪里好笑了

风城烟雨  15:57
重点来了

风城烟雨  15:57
那台韩国的声控洗衣机

沐雨橙风  15:58
他娘的听不懂中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尘音络  15:59
神TM听不懂中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16: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16:00
这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_^

君莫笑  16:00
沐橙训练室里能不能稍微收敛一点,你都笑出猪叫了……





评论
热度 ( 1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