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想不出名字了就这么凑活吧(上)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昊翔  想不出题目了就这么凑合吧

说起唐昊和孙翔两个人,那是出了名的难搞。

唐昊记性不好,孙翔智商不够。
唐昊是个脸盲,孙翔是个路痴。

单个搁哪儿都是够让人难受的存在了,偏偏他俩还王八看绿豆,互相看上了。

联盟的前辈们为(bei)他们操(xiao)碎(chu)了心(shi)。

01.

唐昊蹲在轮回门口已经一个小时了,不停的捣鼓手机。

“唉,手机害人啊”路过的大妈无不惋惜
“好好的一个大小伙子就这么毁了哟”

唐昊默。

“想给孙翔一个惊喜结果到了门口才发现自己忘记了自己的锁屏图案于是打不了电话进不了门”

这种悲伤的事让他怎么说的出口啊。

幸好,过路的江波涛把他捡了回去。

轮回训练室内,众人兴致勃勃的竖起耳朵,听孙翔教育唐昊。

“你傻啊,自个儿的锁屏图案都能忘!”

“……”

“你就真不记得你是怎么设的了吗?”

“不记得……”

“不记得是因为你傻!!”

“我……”

“你设了锁屏之后截个图记下来不就行了吗!”

“可我…现在打不开…”

“看我干什么!看我就能打开吗!”

“……”

“去找技术部的人帮忙修啊!”

“哦哦”

待两人离去,众人纷纷表示对孙翔的赞许。

“我之前还以为跟唐昊在一起肯定是孙翔吃亏呢,没想到咱们二翔还是挺给力的”

“就是啊,一番教训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啊”

“……”空气突然安静。

“就是…觉得哪里不对……”

翌日。

“靠!二翔!劳资又忘记锁屏图案了!”

一声暴喝,惊得众人纷纷贴在门上,生怕漏下任何声音。

“吼什么吼!老子昨天不是教过你了吗!看相册啊!”

众人点头,唐昊怎么连昨天才教的都忘了?

“看个屁看!打开相册要先解除锁屏啊操”

门外趴着的轮回众人:……
忽然感觉智商受到暴击。

02.

自从上次唐昊来轮回看过孙翔之后,两人又是好长时间没见。

孙翔寻思着,自己是不是也去给唐昊一个惊喜?不然老是异地,很容易移情别恋的。

江波涛点点头表示理解,并关切的表示需不需要战队帮忙订票。

“不用,我坐火车就行了”孙翔自信的拍拍胸
“我当年也是坐火车去报的到呢”

江波涛欣慰的笑了。

“翔啊,你订的几点的火车票啊?”吕泊远好奇的问
“来不来得及?”

“来得及来得及”孙翔慢悠悠的清点行李
“我订的明天9号00:24的火车票,还能再待差不多一整天”

“这样啊”吕泊远愣愣的点头。

9日晚12:57

孙翔在火车站无所事事。

9日晚12:58

孙翔无聊的欲仙欲死。

9日晚12:59

孙翔盯着大屏幕,想着还要等半小时。

10日早00:00

孙翔捏着火车票,就这样看着日期无情的变成了10号……

03.

秋天,又是一个脱毛与脱皮并存的季节。

唐昊不堪脱发之扰,发群求助。

孙翔鄙夷。

一叶之秋 15:46
一瓶生发剂就解决的事还问什么问,蠢死了。

一叶之秋 15:47
☞链接 这个,我给你买了,每天抹点在手上,按摩头皮就好了。真是麻烦死了你。

唐昊不开心,但孙翔说的有理。

他唐昊从不怼有理之人。

一个月后,孙翔又在群里看见唐昊求助脱发,大怒。

一叶之秋 16:37
上次不是说了生发剂吗?不是给你买了吗?怎么还问?

唐三打 16:38
是,生发剂确实有用。

一叶之秋 16:38
那你还问?

唐三打 16:38
也确实长毛了。

一叶之秋 16:39
那你还问??

唐三打 16:40
……

唐三打 16:40
问题是他娘的长的是手毛啊!!手毛啊!!!!

唐三打 16:41
孙翔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君莫笑 16:42
哎不准说脏话,要萌萌哒。

唐三打 16:42
好!!

唐三打 16:43
孙翔窝日乃哒仙人板板哟~!!!!!

据说那一天,职业选手大规模住院。
病因,胃痉挛。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