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想不出题目了就这么凑活吧 下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孙翔的转会费有点记不清了,网上没有,待我六刷的时候再看看

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是好孩子!
超————————理直气壮

求游戏激活码抽中我啊啊啊

————————————————————

昊翔 想不出题目了就这么凑活吧 下

江波涛一直觉得,自家小周是个语死星人而自己是个读心星人已经是千百年难得相遇的属性了。

直到他遇到了唐昊孙翔……

01.

孙翔来报到的那天,轮回上下如临大敌。

光是从机场到地铁站就研究出了五六条路线。

原因无他,孙翔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永远找不到自家俱乐部的人。

他跟陶轩能看起来比较和平,也全是因为整个嘉世只有陶轩有那个耐心去找他。

轮回经理暗暗祈祷,希望孙翔平安报道。

毕竟是1300万在路上走啊。


经理一上午都在惶惶不安。

连个电话都没打,不会是被人拐走了吧??

这,这可如何是好啊……

经理安慰似的念了念佛经。

许是佛祖保佑轮回教,孙翔令人意外的平安到达了。

轮回经理拍拍他肩,颇为自得。

1300万啊。

传言果然信不得。

当然,当经理半夜三更被轮回众人拉起来状告孙翔一晚上走错四次房,并撞破队长副队之间的正事,还睡在了吕泊远的床上怎么叫也叫不醒的时候。

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佛曰: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02.

赵禹哲看不惯唐昊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唐昊从来不跟人打招呼。

不就是第一流氓?有什么了不起的?

“昊哥好”“昊哥辛苦了”“昊哥明天见”

训练完后回房间的路上,招呼声此起彼伏。

但却没有一个人得到了唐昊的回复。

赵禹哲跟在在后面看得牙痒,就算是他傲归傲,起码的礼貌也该懂吧?

真让人看得火大。

懂礼貌的赵禹哲决定教唐昊做人。

如果看见经理也不打招呼的话,肯定会被亲自教训吧?

赵禹哲兴奋的搓搓手。

翌日。

坐在窗户边正好看见经理进大门的赵禹哲,开始疯狂撺掇唐昊出门帮队友们拿快递。

唐昊不明所以,唐昊一脸懵逼。

平时这几个小子就看不惯自己,今儿会让自己帮他们拿东西?

有古怪。

不过唐昊懒得多想,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不信他们能搞出什么幺蛾子。

出了门的唐昊并不知道,身后跟着一准备看好戏的小尾巴。

赵禹哲心里激动不已。

就要和经理碰上面了,不知道唐昊会不会打招呼。

不打招呼,就会被经理骂。

打招呼……嘿嘿,摄像机已准备好,到时候往大家面前一放,就准备被所有人讨厌吧。

估摸着两人越来越接近,赵禹哲打开摄像机,准备拍下这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刻。

唐昊顺着楼梯往下走。

经理顺着楼梯往上走。

下一个转角就会相遇。

赵禹哲拿摄像机的手微微发抖……

然而唐昊和经理擦身而过,谁也没理谁,完全无事发生。

赵禹哲惊得不轻。

眼瞅着经理往自己这边来了,赵禹哲整理整理衣服,清清嗓子

“经理好”

“噢小赵啊”经理愣一下,指指摄像机
“这是在干嘛呢?”

“没、没干嘛”

“哎呀你们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哪有啊,我还想向您这么稳重呢?”

“哎,这个不用跟我学,我们老年人这是死气沉沉。要学稳重你可以跟唐昊学啊,小唐虽然年轻,但还是沉得住气的”

“啊?…啊”赵禹哲不屑,就唐昊那么狂的人,能稳重?

“说起来,你看见唐昊了吗?我这正找他有事呢”

“啊?您、您刚没看见他?”

“没啊,怎么了?”经理摇摇头
“难道说刚才下去那个就是唐昊?!”

“对…啊”

“哎哟,看我这脑子。见笑了啊小赵,我有点脸盲”

“没事没事,难怪每次跟您打招呼您都要愣一会儿呢”赵禹哲看准机会,立马告状
“不过唐昊都不跟您打招呼,他也太没礼貌了”

“不不不,这你可冤枉小唐了”

“小唐他啊,比我还盲”

03.

全明星赛,难得能把几乎所有职业选手聚在一起。

各个战队互相窜门,聊聊八卦,换换特产,顺便看看别家有什么新后辈。

新嘉世这一支几乎全是后辈的战队,在这样的场合里就显得有些局促。

——特别队长邱非被某个退役选手带走叙旧后。

孙翔难得于心不忍,带着几个被大神包围拘谨不安的小队员溜出酒店乱逛。

一番打闹,年龄本就不怎么大的孙翔成功打入这个小团体。

“我还以为孙翔前辈会很凶呢,没想到这么好!”

“我也我也,我以后也要像孙翔前辈一样厉害!”

“那我也要!”

……

看着闹成一团的几个小孩子,孙翔摇摇头。

没想到被人叫前辈的感觉还不错嘛。

夜幕降临。

“哎,孙翔带那几个小朋友还没回来啊”

“没呢”苏沐橙看看手表
“说不定是玩儿的忘了时间”

“真是的,多大个人了……”

不小心听见女选手小声嘟囔的唐昊,眉头莫名的突突跳……

“叮铃铃”

“喂?我是唐昊”

“喂…我是孙翔……”

“二翔?怎么了?这么晚了,大家都开始担心了”

“是这样的……”孙翔有气无力的解释
“我们迷路了”

“你们在哪?我来找你们”唐昊拿起外套,小声回答看过来的其他人
“迷路了”

众人点点头表示理解。

“我们……大概在一个商场里”

“大概???”

“嗯…我们大概在一个商场一楼的蛋糕店里,在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

“周围有什么参照物?”

“有……非常多的人”

“嗯??!”

“孙翔前辈,唐昊前辈还有多久才来啊”一个小朋友趴在桌子上。

“大概还有一会儿吧”

“这都两小时了”第二个小朋友也趴在桌子上。

“别急嘛,我们应该走的比较远”

“没想到孙翔前辈这————么笨,连回去的路都找不到”第三个小朋友还是趴在桌子上。

“我以后不要向孙翔前辈学习了呜呜呜”第四个小朋友跟着趴在桌子上。

“我也是我也是…”

“大笨蛋嘛”

“就是……”

一下子从榜样宝座跌下来的孙翔:……呵,小鬼。

“哎,外面有个叔叔好像唐昊前辈”

“真的诶真的诶”

“我们在这儿”

“这儿……”

小朋友们兴奋的爬上椅子招手。

孙翔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终于可以回去了。

不过这种带着小孩子走丢最后还要糖糕把自己和小朋友们接回去的方式好羞耻哦。

孙翔捂脸。

“咦?唐昊前辈怎么走了??”

“他…好像没认出我们诶”

“好像把我们当粉丝了……”

“……”

“说起来,像唐昊前辈那样的明星,在街上遇到粉丝是很正常的事吧?”

“对哦,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唐昊前辈一样啊”

“我也想……”

目睹唐昊帅气离去背影的孙翔:……劳资今天回去就把你休了!!!!

当晚,由江波涛和喻文州把两个大朋友和一帮小朋友领了回来。

————————————————————
唐昊:“喂?二翔,我没看见你们啊,你们到底在哪儿呢?”

孙翔:“呸!死脸盲!!!”

唐昊:“靠!你个臭路痴!!”

困到睡着的小朋友们:“呜呜呜你们都是大笨蛋!!!”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