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卢刘】小兔崽子

   卢刘  小兔崽子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本来想昨天码完,结果被母上一个电话叫了过去,晚上九点才回家。今天家里又停电了otz
拖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_(:з」∠)_
歪你们♡

迟来的生贺
卢瀚文11.30生日快乐

——————————————

一向顺风顺水惯了,刘小别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这般闹心。

按理来说,只是给一个十几岁孩子的生日礼物,本不该如此纠结。

但那孩子偏偏是自家的小崽子,是他疼在心尖尖上的人。

虽然他也不知道联盟那么多基佬,自己怎么就偏偏喜欢上了一个没长熟的孩子。

可既然是卢瀚文的生日礼物,他刘小别就注定要抓心挠肝了。

“黄少我问你啊,小卢最近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避开聚餐的众人,刘小别将黄少天拉到一旁耳语。

“瀚人啊?”黄少天大着舌头,努力回想一阵,果断地回答
“坠近喜欢车!”

“车?”刘小别惊异,自家小崽子会喜欢这么成熟的东西?
“哪种车?”

“就这肿”黄少天摸出手机,靠着刘小别试了好几次才打开屏幕。

“这肿”划开一张图片,黄少天将手机递给刘小别。

这什么车?接过手机的刘小别一脸问号。他对耳机和键盘的牌子倒是能如数家珍。

“哎哎黄少黄少”肩膀忽然一空,刘小别急忙回头
“别晕别晕”

失去支撑的黄少天一下子往地上瘫去,刘小别手忙脚乱的试图接住。

“我来吧”一个温润的男声响起。喻文州伸手架起地上的黄少天。

“少天酒量不好,我先带他回去了”

“哦哦好的好的”刘小别连连点头,又想起什么
“对了,这是黄少的手机”

“好的”喻文州空出一只手接过手机,瞥了一眼上面的图片

这不是少天最近想要的那辆车吗?

“小别前辈?”高英杰有些意外的跟着蹲在刘小别旁边
“发生什么事了吗?”

“是英杰啊”刘小别转头看一眼,顺着台阶往旁边挪了挪,给来人腾出一个位子
“小卢快生日了,听说最近喜欢车,可是他还未成年不能开,送了又怕浪费”

“这样啊”高英杰似懂非懂的点头。他倒是没听说卢瀚文有喜欢车。

“那就送个模型吧”

“模型?”

“就是…那种车模,既送了喜欢的,也不浪费”

“对啊”刘小别一拍大腿,猛地站起
“英杰谢了啊,回头我请你吃饭”

“啊,啊好的”高英杰愣愣的看着直接没影的刘小别,有些不确定的举起手挥了挥
“那…再见”

11月30日。

刘小别早早的把礼物藏好,就等着自家小崽子回来好给一个惊喜。

“吱——呀”
“我回来了……”

“怎么了”刘小别有些意外的看着眼前有气无力的人
“小崽子被人欺负了?”

“嗯…”卢瀚文把脸埋进刘小别的肩膀,闷闷的回答
“老师太过分了”

“老师打你了??”刘小别赶忙把赖在身上的人拉开,上上下下仔细检查。

“不是”被刘小别紧张的神色逗笑,卢瀚文开始吐槽。

“小别前辈我问你啊,‘阴’的反义词是什么?”

“嗯…阳啊”刘小别被这问题简单到摸不着头脑。

“对吧对吧,你也觉得是阳吧”卢瀚文狠狠的一拍手
“你猜正确答案是什么?是晴!是晴天的晴!!!”

“我去……”

“而且全班就我一个人答错了!!就我一个人!!!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刘小别默默拍拍自家小崽子的肩,开始理解一向活泼的卢瀚文为何会变成这样了。

任何一个成熟的人恐怕都想不到阴的反义词是阳,何况自家小崽子一直跟着喻文州打比赛。

“还有还有,三个小朋友一起玩儿乒乓球,玩儿了三个小时,问,每个小朋友玩儿了多久?”

“一个小时?”刘小别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可是小别前辈你想啊,乒乓球要两个人才能玩儿的起来啊”卢瀚文着急的比划
“一个人打不起来啊”

“嗯对啊,那就是两个小时”刘小别摸摸小崽子的头
“小崽子还挺聪明”

“可是你知道正确答案是多少吗?!”卢瀚文嘴巴一瘪,隐隐要哭出来
“是一个小时。我跟老师说了老师也不理我,就说是一个小时”

“那你们老师太笨了”

“他还当着全班的面说我不会算数”

“不气不气,明儿我就揍你们老师去”

“噗”卢瀚文装不下去,笑出声来
“那你要是去揍他,他记住你了以后就找我麻烦怎么办?”

“那就躲在门口等他下班,套上麻袋敲他闷棍”刘小别边说边比划。

“哈哈哈哈哈谢谢小别前辈,我其实没那么生气啦”

“那你刚才还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可是我看见你心情就好了嘛”

“咳”刘小别赶紧咳嗽一声
“好了,先进屋把衣服换了”

“遵命”卢瀚文“啪”的敬个礼,一溜烟钻进了卧室。

“咦?这是什么?”换好衣服的卢瀚文有些疑惑的拿起床头柜上包的很好的盒子。

送给小崽子。

嗯??给我的???

卢瀚文把礼物拆开,有些怔愣。

“小崽子生日快乐”刘小别抱肩靠在门口。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卢瀚文不确定的指了指柜子上的模型。

“对啊,黄少说你最近喜欢车,本来想给你买的,可是你还不能开,怕放着浪费,索性就买的个车模”刘小别耸耸肩,显得无所谓
“怎么?不喜欢就不要”

“喜欢,怎么会不喜欢”卢瀚文黑白分明的眼睛转了转,笑得狡黠。

慢慢向门口还不自知的人靠近,一把拉住倒向床。

“不过比起送车模,我更喜欢送,车,模”

“小…小兔崽子……轻点,啊~”

“咦?”身上的小人有些疑惑歪歪头,显得单纯可爱,手却不停的在茱萸上轻拢慢捻。

“平日里都叫我小崽子,为什么现在要叫我小兔崽子呢?”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