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喜欢你

  喻黄 喜欢你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冬至我来送温暖啦!!!
————————————
蓝雨晨间速递:副队黄少天又双叒叕被队长收拾啦!!

“什么,你问我有什么看法啊?”看见镜头的宋晓低头一笑。

“他们不每天都这样吗?”

“主要是黄少老闯祸”路过的郑轩一把揽过宋晓的肩膀拍拍,看向镜头一本正经的吐槽。

“上次把人家餐厅的鸡给弄死了,害得队长好久没吃到白斩鸡,这次不知道又干嘛了”

镜头上下摇晃一下,表示感谢,画面又忽的一转,正好拍到徐景熙正牵着蓝雨小剑圣卢瀚文的手走进训练室。

镜头对准卢瀚文,小剑圣却显得有些不开心,不复往常的活力。

“你就别拍他啦,他刚被队长训了,现在心情正不好呢”

?镜头转向徐景熙,歪了歪表示疑惑。

“这臭小子昨天的语文作业乱写,被老师一通电话告到了队长那儿”徐景熙强忍笑意。

“队长问他跟谁学的,这不,就逮着黄少了”

镜头下突然递出一张纸,徐景熙接过打开一看。

“你问我昨晚什么作业?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我知道”宋晓走过来,点点卢瀚文的小脑袋瓜。

“小卢昨晚做成语接龙,要接五个不知道怎么写……”

眼见糗事要被戳穿,卢瀚文抗拒的转过身子背对镜头。

“就去找黄少帮忙,黄少他咳咳”宋晓清清嗓子,做出一副严肃正经的架势,端着播音腔道:

“写了五个为所欲为”

“噗”看见镜头转向自己的郑轩连忙直起身子,仿佛刚才嗤笑出声的不是他一般。

“那个…黄少可以说是非常聪明了哈”

“我怎么没看出来?”一道男声突然插入,镜头连忙对准门口走进来的两人。

刚刚开口的喻文州对镜头点点头,又转头安慰缩在徐景熙后面的卢瀚文。

“瀚文乖,没事的,以后有什么学习上的事就来找队长,好吗?”

嗯嗯,卢瀚文乖巧的猛点头。

跟在后面的黄少天可不乐意了,张牙舞爪的试图解释。

“队长队长这不能怪我啊谁让他成语接龙要连着接五个的我都打了这么多年比赛没上学了谁还记得这个啊就算是大家也肯定都不记得了咱们战队又不像兴欣能拐一两个高材生……”

“还有我呢”喻文州有些故意的皱起眉。

“成语接龙而已,又不是谁都像少天一样在这方面这么弱”

“靠啊谁说我弱了我昨天只是不想认真做罢了要是我认真做起来可是非常可怕的连上五十个都不带虚的”

被看低的黄少天非常不爽,更何况对象还是自家亲亲队长。

“那少天要比一比吗?”喻文州笑得温和。蓝雨众人却整齐的后退一步,在中间让出个圈。

“比…”黄少天梗着脖子嘴硬,眼睛在扫到镜头的时候更加游离。

“比就比不是我说如果队长你输了的话……”

“为人师表”不等黄少天找借口避战,喻文州快速出击。

“表……”表这样表好看表骂人家??

“表人表己,黄少表人表己…”周围的人小声提醒大脑开始死机的黄少天。

“表人表己!”

“己所不欲”喻文州轻轻的瞥了一眼围观群众。

“欲…欲…欲……”没等到提示的黄少天搜肠刮肚。

“欲求不满!!”

“呵”

黄少天好像听到谁轻笑一声。

“满——心——欢——喜”喻文州一字一顿的念出这四个字。

“喜…喜喜喜喜欢你!!”

卧槽,黄少天捂住嘴巴,一双可怜求救的眼睛溜溜的转。

不行,队长没接太尴尬了得找个办法混过去这什么破成语接龙喜字还能怎么接真是……

没等黄少天想出个好办法,喻文州就先打破了平静。

他笑起来,从身后玻璃窗透进来的阳光把他照得模糊不清,伸出手环在人的腰间,低声呢喃。

“我也是”

仿佛猜到了刚才黄少天心里的疯狂吐槽,喻文州看着怀中人的双眼,直看得破碎的阳光在眼底闪耀,接着说:

“还有——”

“喜,结,连,理”






评论 ( 1 )
热度 ( 49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