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攻略计划

喻黄 攻略计划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圣诞快乐——来自抽卡全r的似锦的祝福
虽然迟了,但是……它就是迟了我也没办法_(:з」∠)_(:з」∠)_
——————————————

世界变革。

人类身体所发生的变化,使世界成为了丛林。

拥有特殊能力的人类聚在一起,他们相信他们是未来,他们应该主宰。

他们是掠食者。

但普通的人并未打算屈服,出众的能力带来的不仅是身体的进化,也赋予了那些人自负残掠的性格。

政权不能落在他们手里。世界已经成为一个丛林,他们是野兽,而我们是误入并且手无寸铁甚至衣不蔽体的人类。

所有城市的电视转播上,一个中年男子振臂呼吁。

“呲”黑暗的屋子里闪过电火花,唯一出声的物体被迫噤声。

“呵。”

男人打起响指,电火花不住的在指尖绽开。

“L,你的手下不是有一个攻略者吗?”

“是的”身后的男子低头回答。

“让他去吧,我倒要让这个愚蠢的领导者看看,自己亲爱的儿子为敌人要死要活的样子。”

“遵命。”

荣耀高中成立于世界变革之后,是为了保护毫无力量的普通小孩而特别设立的高中。

不足五百米处就是特殊能力警察局,是那些拥有特殊能力,但是并无统治世界意愿,由专门的部门筛选出来的特殊警察。

他们的职责只有一个——如有掠食者来犯,誓死保卫学校里的学生。

蓝雨班今天格外热闹。

刚放下书包的黄少天感到奇怪,按理来说这个时候大家都应该在位子上安安静静的自习才对,怎么会三五成群的挤在一起叽叽喳喳?

好奇。

黄少天一把把手搭在聊得不亦乐乎的郑轩的肩上,探头挤进圈里死命偷听。

“不知道脾气好不好……”

“能通过审核进荣耀的人,应该不会有问题…”

“不过为什么现在才过来……”

“哎哎哎你们在说什么啊”黄少天听不明白,直接插嘴。

见有人询问,而且还是大名鼎鼎的黄少,围成一圈的同学都善意的笑笑。

“主任今天来得早,说了一下有新同学要来。”

“这个时候转来啊…”

“对呀,所以大家都在讨论呢。”

“确实很可疑”黄少天皱起眉头,认真思考。

“同学们回到位置上,下面介绍一下今天转来的新同学。”

老师敲敲讲桌示意骚乱的同学们安静,一位少年从门口走了进来。

“大家好,我叫喻文州,希望以后能好好相处。”少年牵起干净的眉眼,笑得温和又自然。风正好刮起窗帘,映衬在下的少年显得格外美好。

发现目标。

——攻略者。

在校园的日子里总是显得格外单纯。喻文州站在走廊默默注视着篮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少年。

一滴汗顺着浸湿的耳发坠落,少年刚好起跳的身体使汗滴甩出弧度,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咚”

仿佛被猛敲了一下,喻文州只觉突然站不稳似的,脑中只剩一片空白的嗡鸣。

他是攻略者,他拥有看到任何人对自己的好感度的能力,可以轻而易举的攻略任何人,但是刚刚那种感觉…

就好像跟之前……

自己的能力突然失控了一样……

他捂住在胸腔跳得激烈的心脏,呼吸不稳的看着篮球场上的少年。

好感度30。

距离转学进来已经过了三个月,这三个月里无论他怎么努力,就算已经能和黄少天称兄道弟,就算已经能听到黄少天对家庭的偶尔抱怨,但他的好感度永远和最初一样,无法更进一步。

不愧是领导者的儿子啊。喻文州感叹,就算在学校看起来再怎么和人要好,但是心里也永远都保持冷漠。

喻文州试图冷笑,可篮球场上的少年已经看到了他。

“嘿——文州——”

黄少天傻气的将双手放在嘴前,做出一个喇叭的样子。

“下来啊——”

“好——”喻文州不禁失笑,转身下楼的瞬间却忽然捂住了自己的嘴角。

仔细的摸了摸,一向精明的人眼中难得出现迷茫和懵懂。

这是……笑吗?

攻略者已叛变。

——L

喻文州想要坦白。

可看着浮现在黄少天脑旁的好感度,又开始犹豫。

好感度30。

从来没变过的数值。

喻文州有些受挫。

仗着天赐的能力和运筹帷幄的性格,从来没有他攻略不下的人。

黄少天是第一个。

“文州?”一双手忽然在眼前晃晃。

“你怎么了?一直盯着我看干嘛?”黄少天巨大的脸出现在视线里。

“吱”

喻文州猛地向后一蹬椅子,椅腿就着地面发出哀鸣。

“怎么了?反应这么大?”黄少天疑惑的歪歪头。

环顾四周,教室空无一人,楼下的篮球场传来欢呼和加油的声音。

对了,有篮球赛。

“你怎么还在这?不用上场吗?”喻文州掐掐手心让自己冷静。

“不用啊,今天我们又不打,只是下去看热闹。”

黄少天更觉奇怪。

“你到底怎么了啊?连这都忘了。”

“我……”

“你愿意相信我吗?”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注视着好感度。

“愿意啊。”黄少天答应得爽快。

骗人。看着好感度毫无动静的喻文州有些悲凉,这下……应该要被他亲自送去监狱了吧?

“我…其实是一个卧底……”

“我的能力是看到每个人对自己的好感度,然后根据上下波动的提示刷好感度”

“当好感度达到85或以上时,我们……就可以对人计划策反…”

“这种行动,我们叫他攻略计划”

“我是组织里最厉害的攻略者…”

“我的任务是攻略你……”

喻文州看了看还是毫无变化的好感度,有些酸涩的开口。

“可我……还没来得及攻略你,就已经被你先攻略。”

“你已经被盯上了,请小心。”喻文州绝望的垂下头嘱咐。

安静。

喻文州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毕竟自己的同班同学竟然是反叛组织的卧底,而且还试图攻略策反自己……

更何况还有审查严密的荣耀中学居然把自己放进来了的问题值得深思……

不过自己…

喻文州努力扯扯嘴角,却笑不出来。

应该会帮……

“文州”一直安静听完的人忽然出声,甚至尾音还带着轻快的上扬。

“你看看我。”

喻文州听话抬起头,看见少年笑得灿烂。

“其实没告诉你”少年得意的笑出来,从身后的窗照进来的阳光模糊了他的轮廓。

“我也有特殊能力…”伴随着这句话,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脑旁的好感度忽然微微的动了一下,接着开始上升。

“我的能力啊——是隐藏”好感度上升得越来越快,最后稳稳的停在了数值100。

喻文州惊喜的看向黄少天,露出了这个年龄该有的心浮。

阳光从黄少天身后的窗照进来,模糊了少年的轮廓,只看见嘴角那一抹动人心弦的笑。

酒窝明晃晃眩晕了喻文州的眼,他听见黄少天说。

“文州,敢不敢成为我的战友?”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