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表白真的好难啊

     昊翔 表白真的好难啊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我爱码字,码字爱我。日常催眠(1/1)
除夕快乐!
我还没红呢我不能过气!!!!!!!
————————————

01.

唐昊中意孙翔很久了。

年轻,骄傲,自信。

他们身上拥有太多相似之处,偏偏却又如此不同。

这很危险。相似却又不同的人总是会引发对彼此的好奇。

如此旗鼓相当,却又如此不避不闪,每每相遇时的互相试探和勾引,都激烈得仿佛两个风暴之间的正面交锋。

以塌陷的天幕作景,以崩裂的大地作景,身俱毁灭之势却在面对同样强大的对手时不闪不躲。

如此令人心惊胆战,却又如此令人沸血疯狂。

很早以前唐昊就想过,如果有一天注定要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的话,那那份爱情的名字一定叫做,棋逢对手。

只是现在,他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02.

不知道是从第几次比赛场上或是比赛场下的交锋开始,唐昊对孙翔有了不一样的心思。

这心思或许从初次见面就埋在了心里,后来酣战只是帮助他更加确定了而已。

不过令唐昊苦恼的是,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给自己和孙翔确定关系。

他从没想过要是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该怎么办,因为他确定自己就是孙翔最适合的人,他也确定自己值得孙翔喜欢。

所以他仅仅是在烦恼,该如何给自己和孙翔确定关系。

他万分自信孙翔也一定喜欢自己。

年轻,骄傲,自信。

如此相似并棋逢对手的两个人,又凭什么不被彼此吸引呢?

03.

说起来想确定关系这事,唐昊从年初就开始计划了。

他一向是个果断的人,却不知为什么在这件事上久久迟疑。

眼瞅着再不表白的话,新一年都要开始了,唐昊盯着手机良久,终于一咬牙一狠心,大手使劲对着扶手一拍,怒喝一声,“干!”

家里的人被突然爆发的唐昊吓了一跳,又见唐昊一脸怒容,纷纷在心里猜测又是谁惹到了这个从小就凶的小辈。

只有唐母翻个白眼,招呼亲戚们继续,“别管他,发神经呢。”

唐昊懒得和自家母上较一较高下,他看了一眼日历。

2月14,正好情人节。明天就除夕了,今天说什么也得表白!

这件事上终于果断起来的唐昊大步走进自己房间,仔细的锁上了门。

毕竟说什么也还是紧张。

唐三打 10:54
二翔

一叶之秋 10:56

在等待孙翔回复的这两分钟里,唐昊自以为不仓促实际上很仓促的想出了一个自以为很浪漫实际上不怎么浪漫的表白方式。

唐三打 10:57
二翔,我们一起跨年吧

被唐昊突然一记暴击的孙翔:???

然后,他带着些许微妙的智商上的优越感,语重心长的告诉唐昊:

一叶之秋 10:58
唐昊,我不得不严肃的告诉你

唐三打 10:58

一叶之秋 10:58
全中国人民,都是同时跨年的

唐三打 10:59
……谢谢你

差点以为孙翔居然要拒绝自己唐昊松一口气,接着,又哭笑不得起来。

这是怎样感人的智商和情商啊。

04.

表白惨遭滑铁卢的唐昊垂头丧气的回到客厅,周围几乎实质化的怨气惊得长辈们又是一愣。

还是唐母淡定的翻个白眼,摆摆手让亲戚们继续,自己拉着唐昊进了厨房。

“说吧,咋回事儿?”唐母一边切蒜一边询问。

“那傻子听不懂我的表白。”唐昊恹恹的靠在墙上。

“多久了?”

“好久了。”

“他呢?”

“也喜欢。”

“那你怕个啥?”唐母结束两人对暗号般的问答,伸手擦了擦唐昊脸上并不存在的眼泪,转身毫无诚意地鼓励自家儿子,“加油!不要轻言放屁,呸,放弃!”

“妈。”唐昊泪眼婆娑的听完自家母上的关心。

“蒜辣眼。”

05.

吸取了前几分钟的经验的唐昊又钻进了自己的小房间,小心翼翼的锁好门后点开了聊天窗。

这次他决定打直球。

唐三打 11:11
二翔,我们在一起吧

一叶之秋 11:11
你疯了?春节期间机票好贵,而且我还要走亲戚

唐三打 11:12
我是说

唐三打 11:12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唐三打 11:12
靠,就是老子看上你了

一叶之秋 11:13
可……

唐三打 11:13
你要是敢说你看不上我我就……

一叶之秋 11:14
你就怎样?

唐三打 11:14
我就求求你

一叶之秋 11:14
……

一叶之秋 11:14
你打平安京吗?新出的游戏

唐三打 11:15
干嘛?

一叶之秋 11:15
快上来,帮我试一下招

唐三打 11:16
好,我马上下

被岔开了话题的唐昊也不气馁,反正他知道自己喜欢孙翔,而孙翔也肯定喜欢自己,至于确定关系,能确定是再好不过,不能也不会改变他们之间的感情。

唐三打 11:20
好了,你ID

一叶之秋 11:20
123456789

唐三打 11:21
单挑?

一叶之秋 11:21
嗯,你选个祝,帮我练招

唐三打 11:22

初次玩儿这游戏的唐昊明显不太懂每个式神的技能,若对手是真正的玩家还好,凭借长久以来的职业训练也能打得有模有样,可惜对手是孙翔,同样的职业选手。

唐昊看着自己手机上不停死来死去的辉夜姬,长久的陷入了沉默。

又一次死亡回放,唐昊看着已经在拆高地的管狐突然停了下来。

左边突然刷出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敌方):唐昊,这局你要是赢了,我就答应你。

!!!

唐昊目露精光,虽然以一个职业选手的眼光来看,自己这局是输定了,但是,哪怕万一呢?

辉夜姬复活之后气势汹汹的就冲到塔下清兵,控制,免伤,治疗,闪现……

唐昊提起了全部的注意力来应对管狐的骚扰,只是……

管狐击杀辉夜姬。

屏幕无情的死亡回放提示着唐昊自家结界的危机。

唐昊长出一口气,压下即将翻江倒海的沮丧。

输了……

敌方已投降认输。

屏幕上方突然出现这样的字眼,接着,中央弹出两个大大的字:

胜利。

唐昊愣了一下,接着意识到什么,手忙脚乱的切回QQ。

06.

一叶之秋 11:34
看你这么笨,让让你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2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