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白色情人节的回礼

 昊翔白色情人节的回礼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我爱码字,码字爱我。

我终于取出一篇昊翔的题目了!!

昨天家里网挂了,今天补

————

01.

 

唐昊真的是快要被气死了。

 

在过去二十年的生命中,唐昊自认是自己遇见的所有人里面,最没有浪漫细胞的一个了,可直到他和孙翔在一起之后才发现,这个世界上不仅有不解风情的榆木疙瘩,还有……更不解风情的榆木疙瘩。

 

02.

 

孙翔发现唐昊最近怪怪的,好像在瞒着他什么,总是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

 

这是怎么了?

 

孙翔看了看旁边带着墨镜有些心不在焉的男人,皱了皱眉。

 

“喂我说。”

 

“嗯?”唐昊回过头。

 

“你最近这是怎么了,怎么老是怪怪的?”

 

“没有啊,没什么事啊。”

 

“那我问你。”

 

“嗯。”

 

“我们今天为什么要来游乐场?”

 

“就……听他们说好玩儿。”所以想跟你来约会啊。

 

“好玩儿?”孙翔一脸不敢相信,“你觉得在这一群平均身高不到我们腰的小屁孩中间排队很好玩儿??而且我们可是公众人物,要是引起骚乱怎么办?”

 

“我哪里想那么多…我这不是想带你散散心吗……”

 

“其实我觉得,我们去游戏里抢boss就很散心了啊。”

 

“……孙翔你是不是傻?”

 

“你说谁傻?!”

 

“我我我,我傻行了吧,走走走回去抢boss。”

 

好好的一场约会硬是变成了游戏组队,唐昊觉得自己的内心有点崩溃。

 

03.

 

“副队副队。”江波涛左右看看,好笑的向躲在拐角处招手的孙翔走去。

 

“怎么了?”

 

“你最近跟呼啸那边谈合作,有没有听说他们那边出了什么事啊?”孙翔一双眼睛做贼似的乱晃,生怕被人听见。

 

“没有啊。”江波涛配合的跟着压低声音。

 

“那唐昊最近怎么怪怪的??”

 

“他怎么了?”

 

“他最近老是带我出去散心,而且老是支支吾吾的想问我上个月的事,我就想知道上个月怎么了??”

 

“上个月啊……”江波涛想了想,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上个月没什么事啊。”

 

“这样啊,那谢谢副队了,我先撤了。”

 

“撤好。”江波涛对着一溜烟逃走的背影挥挥手,笑眯眯回想起上个月和唐昊的碰面。

 

“江副队,你说情人节我给二翔送什么比较好啊,你平时都送周队什么啊?”

 

“情人节的话,当然是送巧克力了啊,不是说在二月十四日给爱人送了巧克力的话,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节,爱人会回礼的吗?”

 

“这样啊……”唐昊若有所思。

 

04.

 

“唐昊你最近真的没什么事吗?”这个月第七次被拉出门的孙翔有些烦躁的抓抓头发,“有什么事你就说啊,拖拖拉拉的还是不是大老爷们了?”

 

唐昊觉得这个发展不对,这跟他想的不太一样。

 

“没什么事啊,就上个月十四号的事你还记得吧?”

 

“记得啊。”孙翔回忆了一下,“那天不是你来轮回和队长他们谈合作,完了我送你去机场吗?”

 

“对对对!”唐昊点头,“今儿都十二号了,快一个月了。”

 

“对啊怎么了?”

 

“没什么,那什么,今儿植树节。”

 

“植树节?”孙翔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奇怪地反问:“对啊植树节,怎么了?”

 

唐昊侧着头深情款款的看向孙翔,直看得孙翔鸡皮疙瘩直冒。

 

他温柔而坚定的回答,“可我觉得他对我们来说没什么用。”

 

“为什么?”

 

“因为我早就栽在你手里了。”

 

“……”

 

空气安静了片刻,随后便听到孙翔暗含怒气的,一字一顿的反问:

 

“你、是、在、说、我、土、吗!”

 

05.

 

唐昊觉得自己离气死不远了。

 

这是要何种神奇的脑回路,才能把那样深情款款的表白理解为说他土?

 

他要是想说孙翔土早就说了好吗,谁还这么拐弯抹角的给他面子啊?

 

但是这话也只敢在心里想想罢了,临近情人节,不仅好处没捞着,倒还把人给惹生气了。

 

唐昊心里苦,可唐昊不说。

 

只是私底下贿赂了江波涛,让他今天悄咪咪的出现给孙翔一个惊喜。

 

为了明天的礼物,他唐昊拼了。

 

06.

 

月悬中天。

 

在一片起哄声当中,唐昊拉着孙翔七拐八拐的闯进了轮回的后花园。

 

借着月光偷眼打量身边的人,就见其脸色微红,嘴角强压,眼神恶狠狠。

 

很好,害羞了没错。唐昊暗自点点头。

 

接下来只要把人哄好了,明天的礼物就有着落了。

 

想到这,唐昊却有些犯难了。

 

这黑灯瞎火鸟不拉屎的,说什么好?

 

盈盈月光如瀑的洒在他们身上,周围昏暗的一切都被这圣洁的颜色驱散了一般。

 

唐昊蓦地灵光一闪,智商突然上线。

 

他拉了拉仰头正看着月亮的孙翔,在其投来询问的眼神后,轻轻的开口。

 

“今晚的月色很美。”

 

“……?”孙翔迟疑了片刻,在唐昊鼓励的眼神中,回答出声。

 

“适合叉猹…?”

 

07.

 

唐昊当天晚上回酒店就改了签名。

 

“此人已死。”

 

一时间,看到这条消息的众人纷纷奔走相告,各种好奇呼啸的未来这是怎么了。

 

听着手机叮咚响的江波涛但笑不语。

 

08.

 

三月十四,白色情人节。

 

据说在今天,收到爱人的回礼的恋人,会幸福美满一辈子。

 

虽然这个月的各种暗示看起来毫无成效,可唐昊还是相信孙翔只是装傻,为了给自己一个惊喜。

 

毕竟随便想想,正常人听见那样的话哪里会回答叉猹的?肯定是故意的。

 

唐昊莫名其妙的自信满满。

 

可是眼看着太阳从升起到降落,自己也还没收到礼物。

 

唐昊慌了,直接从酒店冲到轮回的训练室,一把抓起正在竞技场的孙翔。

 

“靠!唐昊你干嘛!”因为突然失去操作而死去的角色孤零零地躺在屏幕上,孙翔一脸暴怒。

 

“礼物呢!?”唐昊直直的盯着孙翔。

 

“什么礼物?”

 

“白色情人节的回礼啊!”

 

“啥玩意儿??”孙翔一脸懵逼。

 

“唐昊说的是那个。”江波涛好心的回答,“二月十四日收到爱人巧克力的人,回送给恋人的礼物。”

 

“巧克力??”知道缘由的孙翔更生气了,“你他妈那天什么时候送给我巧克力了?!我们那天不是送你去机场吗?!!”

 

“对啊!”唐昊不甘示弱的吼回去,“那天在路上不是给你买了吗?!!”

 

“屁!!老子吃了些什么自己还能不知道?!”

 

“你他妈那天喝的是啥?!!”

 

“不是你他妈非给我选的巧克力奶茶吗?……”孙翔楞了一下,复而对着唐昊秒变理直气壮的脸怒吼。

 

“你他妈给人送巧克力的时候请人吃奶茶啊?!!”

 

09.

 

今年的白色情人节,唐昊也还是没有收到礼物呢XD


评论 ( 9 )
热度 ( 147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