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愚人节快乐

昊翔 愚人节快乐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时候才发……
迟来的愚人节快乐!
另外,我真高产,真的。
——————
01.

孙翔觉得这样不行。

自从情人节之后,他已经好久没有和唐昊见过面了。

他隐隐能感觉到唐昊是在生气,可是以他那十拐八绕的满级智商,硬是想不出来唐昊到底在气什么。

鉴于上次事件时江波涛的见死不救,孙翔这次决定,去找看起来成熟可靠的队长商量。

当晚,和周泽楷在房间里干瞪眼到十二点的孙翔,终于被忍无可忍的副队长扔出了门外。

“砰。”伴随着巨大关门声的,是江波涛声音渗人的回答。

“有些人嘛,就是喜欢过得有仪式感。”

“过什么节就得有什么节的样子,上次情人节过程那样,唐昊没揍你脾气都算好的了。”

“还不一定谁揍谁!”门外的孙翔捂着鼻子,翁声翁气的迅速反驳。

“哦。”门内的江波涛停顿了一下,接着,要多和蔼就有多和蔼,要多友爱就有多友爱的询问孙翔。

“那你觉得,以我的武力值,能揍你吗?”

智商突然上线的孙翔难得的抑制住了快要脱口而出的“试试”,转而捂着嘴,飞快地跑开了。

02.

仪式感,嗯,懂。

节日,嗯,懂。

孙翔趴在床上,撑着下巴一点一点。

这些词单个看,他都懂,可是组合在一起,怎么就这么奇怪呢??

过个节难道还要当天插个香三叩九跪的感谢上苍吗??

孙翔真觉得唐昊奇了吧叽的。

不就是过节要有个过节的仪式么,他孙翔给他补回来行不行?

想通了的孙翔“啧”一声,翻开日历,拿起笔,恶狠狠的在某个最近的节日上戳出一个圈。

四月一日,他孙翔,就要给他唐昊一个,毕生难忘的,愚人节仪式!

03.

唐昊最近也很难受。

虽然吧,情人节孙翔不解风情他是挺生气的。

可是这股气在和孙翔冷战半小时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虽然是他单方面认为的冷战。

可是却怎么也没办法抹下面子去找孙翔和解。

——虽然孙翔压根就没意识到他的纠结。

眼看着快两个月没见面了,唐昊越发坐不住,天天窝在训练室里魂不守舍,基础练习都能重来好几次。

“滴滴。”QQ特有的的音效突然在耳机中响起。

一叶之秋 17:23
开门,我在门外。

卧槽?看见消息的唐昊大吃一惊。

这家伙开窍了这么主动???

唐三打 17:23
真的??

一叶之秋 17:23
骗你的,愚人节快乐!

嘿嘿。手机的微光诚实的映出孙翔脸上得意的笑容。

愚人节嘛,当然是要骗人了,这个愚人节够有仪式吧?

下一秒,看见回传过来的信息的孙翔更是笑得连眼都没了。

唐三打 17:24
孙翔我很生气。

一叶之秋 17:24
骗你的,愚人节快乐!快开门。

虽然将信将疑,但还是充满期待的唐昊以200+的手速飞快地打开了房门。

“愚人节快乐!”孙翔一下跳到了他的面前。

我靠!!!

唐昊内心的疯狂感叹,并为自己之前居然认为孙翔是个榆木疙瘩而忏悔。

这家伙这么会撩的好吗!!!

“你愣着干嘛。”孙翔一记手肘,精准的击中唐昊腹部。

“吃饭了没你。”

“没嘶——”唐昊呲牙咧嘴的捂住腹部。

“快快快我饿了,赶紧带我吃东西去,这破航班,三四点飞,完了再从机场过来,一下就到饭点了。”

“好…”半屈着身子,求安慰不成的唐昊委委屈屈的领着孙翔往外走去。

“去你上次说好吃的那家黄焖鸡吧。”

“左转那家吗?”

“对。”

“还是AA对吧。”

“你又不让我请你。”

“不行,队长说了,AA才平等,不然被请的人会在别的地方吃亏。”

“妈的,周泽楷这时候话就多了……”

04.

华灯初上。

一张桌,两个人,温暖的橘灯。

一切都显得静谧而美好。

——如果忽略掉桌上狼藉的饭碗和捂着肚子不停打嗝的某人的话。

“怎么样嗝、今天愚人节开心了吧?”一脸餍足的孙翔自信的提问。

“嗯。”暖黄的灯光下,唐昊深情款款的看着这个给自己带来惊喜的对象,“这是我过过的,最好的愚人节了。”

“就说嘛、嗝。”

“翔翔……”唐昊温柔的唤着,还想说什么,却在看见步步走来的服务员后闭上了嘴。

表白的话,当然要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才能说。

“两位先生,请问是谁结账呢?”服务员微笑着询问。

“我们AA。”不想被继续打扰的唐昊立马开口,迅速的拿出自己的那份。

“我嗝、等等。”孙翔一边说着,一边在兜里翻找着什么。

“给呃、呃、呃、呃。”

服务员保持着良好的专业素养,微笑的从刚刚打了一串嗝的客人手中,拿走那张皱巴巴的彩色纸张。

“那是什么?”唐昊好奇的问。

“是一张嗯……”仍微笑着,服务员看了一眼纸张的内容,难得的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五折服务券……嗯两位客人那我就先告辞了。”

服务员同情的看了一眼神色不妙的唐昊,离开了这一片是非之地。

“怎么样嗝。”那厢,毫无所觉的孙翔开始向自家对象嘚瑟。

“我上次走之前,他们嗝、给了我一张五折优惠券嗝。”

“正好嘿嘿嗝、抵了我这份AA。”

“怎么样?愚人节又骗了你又省了钱,很有嗝、仪式感了吧?算是嗝、把上次情人节补回来了吧?”

唐昊看着孙翔那张不停打嗝说话的嘴开开合合,就这么轻轻松松的把两个人之间好不容易产生的浪漫气氛破坏得干干净净。

什么鬼仪式感??过节难道还要烧柱香三跪九叩感谢上苍吗???

把情人节补回来??这破榆木疙瘩都把气氛毁干净了,还怎么罗曼蒂克?!

妈的!果然不能指望跟他在一起有什么浪漫!

唐昊在心里强忍着吐槽的欲望,耳边却一直回响着孙翔沾沾自喜的言论。

“妈的孙翔,老子受够你了!”

“呯”的一声,孙翔的声音也跟着戛然而止。

孙翔委屈。

自己为了迁就他的那什么仪式感,都做了愚人节骗人这种以前根本不会做的事。

——虽然是因为都骗不到人,还总是被别人耍得团团转。

为了这个仪式感,还千里迢迢的赶过来,饥肠辘辘的去见他。

唐昊这孙子居然跟他说他受够了???

孙翔越想越莫名其妙,越想越委屈,一个暴脾气上来,当即拍了一声比唐昊拍得更响的桌子。

“你想怎样?!”

“想…想……”拍完想起单方面冷战的痛苦后立即后悔的唐昊怂成了一只鹌鹑。

“想跟你说声,愚人节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