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想不出名字了就这么凑活吧 下下下下下

昊翔 想不出名字 下x5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有私设。
——————
01.

孙翔最近和唐昊单方面切断了联系。

准确来说,是“又”。

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原因唐昊心知肚明。

他压力太大了。

02.

江波涛最近很担心孙翔的状态。

自从新赛季第一场强强对决确定了是从轮回兴欣开始后,孙翔就开始了疯狂的训练。

原本职业选手的生活习惯就不太好,虽说轮回这边有明确规定的作息表,可职业选手非要熬夜的话,俱乐部也是没有办法的。

在这样的背景条件下,孙翔每日每夜的练习就显得尤为可怖。

“江。”周泽楷碰了碰身边人的小指,“孙翔这个状态,危险。”

“我知道。”反手抓住作乱的手,江波涛微微摩挲,“可是如果一场战斗的失败,能赢来一员真正的猛将,那是值得的。”

周泽楷默然。

叶修的存在,一直是孙翔心里的一个结。

年轻气盛,满以为已经超越了那人许多,正值骄傲之际,一记龙抬头却如同打碎一面华丽镌秀的镜子一般,打碎了那些夸赞他的泡沫和虚影。

“叶修回来了。”

很长一段时间,孙翔都被迫沉溺在这段梦魇里,深夜起身凉水洗脸更是数不胜数。

还不如去训练。孙翔这么想着,脱下身上被冷汗浸湿的T恤,随意的将擦干身子的毛巾往架子上一搭,换上干净的衣物就出了门。

其实在叶修退役后,孙翔偶尔也会感到后悔和一丝悲凉。

以前在越云,不是很了解这位传说中的大神,看到的更多是披在斗神身上的荣光,和逐渐开始没落的王朝。

那时的他的很气,气这样强大的一个人,怎么能把队伍带成这样,气这样强大的王朝,却只能被后来者赶上。

孙翔是叶修的粉丝,或者说,曾经是。

摸黑翻墙的夜晚,逃学上网的夜晚,那些在网吧里拥挤的人群,那些深夜里震耳欲聋的欢呼,那斑驳屏幕上出现三连冠时的泪水……全部,都是孙翔曾经为那个所向披靡的斗神,那个所向披靡的嘉世,所留下的,最真挚的,最简单的,喜欢。

那不只是叶修一个人的青春。

可是后来,当他终于用无数次争吵换来了父母的妥协,满心欢喜的背上行囊,想去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和自己的青春并肩作战的时候……却发现青春已经不在了。

嘉世,再也不是那个王朝了。

孙翔不理解,他只一厢情愿的认为是叶修老了,打不动了。

他不懂团战,更不懂队友。

所以他想让叶修离开,他想让叶修看看,自己的斗神能把嘉世带回从前的高度,甚至于更高。

叶修走之前的话还犹在耳,他说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那一记龙抬头,打碎的不仅是少年虚幻的梦境,还打醒了少年冲动的热血上头。

他终于明白了那句话。

他想了想刘皓,又想了想嘉世除苏沐橙外的每一个人。

斗神差的从来不是实力,而是愿意相信他实力的队友。

可惜明白的,有点太晚了……

他本可以和自己的青春并肩作战的……

感受到眼底潮湿的孙翔又伸手抹了一把脸。

就算要与青春为敌,也要让那个人看见自己的成长。

不停做错,不停后悔,但是却又无时不刻不在成长。

这,也是青春啊。

03.

主持人还在热血激昂的介绍,唐昊却越来越心神不宁。

他第三十六次拿出了包里的手机,又踌躇着迟迟不敢打开。

孙翔这段时间的辛苦他都知道,说起来还要感谢一下江波涛的叙述水平,让他每每听见孙翔的拼命都能心生痛意。

只是……爱人都准备这么久了,如果因为自己的一条短信导致状态出了什么差错……

“真是的。”旁边的赵禹哲翻个白眼,“连声加油都不会说吗?”

唐昊转手机的手顿了顿,第一次没有对赵禹哲的嘲笑瞪回去。

唐三打 15:01
加油!

04.

“好了可以看出孙翔今天的状态非常完美,包子故意后跳都没把一叶之秋从轮回阵型里扯出来。”

“兴欣这边也不差,包子入侵失败后君莫笑开盾抵了一部分攻击,沐雨橙风接着押枪想把一叶之秋顶出去……”

“兴欣这是盯着一叶之秋在打啊。”

“对,毕竟轮回其他队员少说也一起了好几年,相比之下确实孙翔这位选手更容易下手打开缺口,更别说孙翔还不是一位团战型选手了。”

“那是以前,上赛季跟轮回的团战打得那叫一个漂亮。”

“也是……小手冰凉!小手冰凉!那团神圣之火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能看到吗,噢看不到!包子抛沙了!!!”

“致盲!沉默!漂亮的双人配合!”

“不只是双人,一叶之秋之所以被抛沙抛正准是因为当时在他前面的君莫笑往左移了一下,让一叶之秋误以为敌人会从左边出来,没注意到包子已经从后面绕过来了!”

“这算是被引诱了吗?”

“算吧,毕竟叶神亲自诱惑。”

“好了可以看到战局因为神圣之火已经发生了改变,一叶之秋终于被成功的扯出轮回阵型……”

“战局已定了吧?”

“战局已定。”

……

“恭喜兴欣获得胜利!中场休息,接下来将是烟雨和……”

孙翔怔愣的看着电脑屏幕,直到江波涛拍了拍他的脑袋好几下才从刚才的光影中缓过神来。

“对不起,副队我……”

“行了,都是敌人太狡猾,一肚子坏水,满黑心心眼。”

说着,又拍了拍他的肩。

“快走吧,我记得上场前好像有人在等你?”

“对对。”孙翔如梦初醒,冲着江波涛道谢,“那、那我先走了,副队再见。”

“再见。”

05.

黑暗中,一个高大的人影逆着光行走,空旷的通道内,回响着“踏、踏”的脚步声。

“唉。”高大的人影停下,发出轻浅无奈的叹息。

“我就知道你在这。”

唐昊伸出手捏了捏孙翔两颊的软肉,将嘴角向上拉扯。

只是嘴角的队友却没配合好,眉微微皱着,眼睛也泛起了红,唐昊觉得如果不是难度太大的话,此时的耳朵应该也是耷拉着的。

“怎么了?”他放柔声音,要是被赵禹哲听见的话一定会嘲他恶心吧啦的。

手下的人没有回答,只有风吹来了场馆内的消息。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你叶神还是你叶神。”

“毕竟叶神是开荒一代最好的选手了吧?”

“你把韩队放哪?”

“对对对,口误口误……”

“我要是冯主席一定炒了这两个王八蛋。”软肉突然张口。

“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们队还有枪王呢,新荣耀第一人,比斗神还厉害,今天要不是我失误,赢得就是我们了,分分钟吊打他们。”

“叶修老狐狸,一肚子心眼,一黑心坏水,活该我不喜欢他!”

“唐昊我没有抱怨,我就是发发牢骚,我就是,我就是有点难过。”

哭腔弱化了孙翔一向刺人的声线,骄傲的少年在黑暗中,在爱人前拼命的抹着眼泪,仿佛那样就能抹去悲伤一般。

“你听我说。”唐昊擦了擦爱人脸上的泪水,圈起胳膊慢慢的把人收进怀里。

“抱怨对难过是没用的,抱我比较有用。”

“你就是最好的职业选手,至于什么枪王拳皇的我都不知道。”

“你喜欢我吧,我没什么心眼,如果有,那都是用来看你的。”

end
————
感觉一点也不甜呜呜呜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