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伪·全联盟】公主

【伪·全联盟】公主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张佳乐

“你有魔法长发吗?”

——长发是有,魔法是什么?

“你有魔法双手吗?”

——挺想有的,就那种“bui”的一下变出一把花的那种。

“你会和小动物说话吗?”

——QQ小冰算动物吗?

“你被人毒过吗?”

——赛前总是被毒奶冠军??

“你被囚禁过吗?”

——被禁锢在万年老二这个位置上。

“是不是每个人觉得,你的问题都是由男人解决的?”

——大孙说了,钱能摆平百分之八十的问题,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是我,他要亲自#&*%

“他是公主!”

喻文州

“你有魔法长发吗?”

——没有。

“你有魔法双手吗?”

——没有。

“你会和小动物说话吗?”

——我会和柯基说话。

“你被人毒过吗?”

——没有。

“你被囚禁过吗?”

——心被囚禁算吗?

“是不是每个人觉得,你的问题都是由男人解决的?”

——是啊,我的(生理)问题都是由男人(少天)解决的。

“他是公主!”

江波涛

“你有魔法长发吗?”

——没有。

“你有魔法双手吗?”

——没有。

“你会和小动物说话吗?”

——我会和小周说话。

“你被人毒过吗?”

——【bi——】药算毒吗?

“你被囚禁过吗?”

——没有。

“是不是每个人觉得,你的问题都是由男人解决的?”

——是,小周什么都能解决。

“他是公主!”

叶修

“你有魔法长发吗?”

——这玩意儿得问张佳乐,他那小辫儿谁都剪不得,跟乐佩似的。

“你有魔法双手吗?”

——700+的手你说魔法不魔法。

“你会和小动物说话吗?”

——能跟轮回说话的都算吧?毕竟他们一整队的企鹅。

“你被人毒过吗?”

——毒过。老板娘把我的烟缴了就是在毒我。

“你被囚禁过吗?”

——封印一年算吗?

“是不是每个人觉得,你的问题都是由男人解决的?”

——我的问题(重组战队)是由一群男人解决的。

“他是公主!”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