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不怼了

喻黄 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不怼了?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01.

被誉为“交际贵公子”的同人大大索克萨尔最近有一件烦心事。

这件烦心事起源于圈子里另一位大大的一时兴起。

——拉着圈子里的伙伴们建了个群,美其名曰互相“了解了解”。

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交际贵公子”的名号摆在这儿,怎么也不可能和什么正常人结上仇。

偏偏在他们圈子里,就有这么一个不正常的。

人称“怼王”夜雨声烦。

要说这个怼王啊,就没什么人不敢怼的。

上至老鸟下到萌新。只要你的角色崩了给原著抹黑了为人处事让他看不顺眼了,管你什么人粉丝多少都照怼无误。

且其嘲讽不仅贵精,还以量取胜。

喻文州头疼的就是这个人,据说入群第一天就把群主给喷了。

看着电脑上已经闪了一天一夜的加群邀请,喻文州无可奈何的点了确定。

圈子里的人都加了就自己不加,不是等着被骂么?

02.

果不其然,一进群就见消息刷刷刷的往上刷,大多数消息前都是一个同样的id。

夜雨声烦。

喻文州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索克萨尔的入群消息被刷没了。

只好手动打个招呼。

索克萨尔 17:21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_^

不断增长的文字泡突然匿了踪迹,只留喻文州的消息孤零零地躺在公屏。

隔了好一会,才看见群主的消息姗姗来迟。

枪淋弹雨 17:25
欢迎索克萨尔~\(≧▽≦)/~

屏幕前的喻文州礼貌地回复“谢迎”两个字,看着枪淋弹雨的颜文字出了神。

怎么总觉得,他是真的很高兴?

03.

喻文州不是一个喜欢泡在网上聊天的人。

所以大多数,他只看着公屏里的消息刷上天,很少会在群里发消息。

俗称,窥屏。

反正有夜雨声烦在,少几个人不说话也没人发现。

再说,喻文州是真的怕被这个“怼王”逮到什么错处公开处刑。

他不要面子的啊?

无量那个天尊。喻文州看着公屏里被怼得口不择言的老鸟,默默地在心里点了根蜡。

死道友不死贫道,小友你就安心的去吧。

不过这夜雨声烦还真有点意思。

喻文州点击右键,保存下了夜雨声烦新发地表情包。

这个暴躁熊猫头也很有意思。

03.

索克萨尔最近又有一件烦心事。

这件烦心事起源于圈子里另一位大大。

此人乃群里百分之八十消息记录的提供者,少了他群里也跟死了差不多。

偏偏这几次“死”了,都正好和他喻文州发消息的时候撞上。

多来几次,让喻文州对自己的交际能力产生了怀疑。

不然为什么每次他一说话就冷场?

难道要去问夜雨声烦为什么每次都不接自己的话吗?

喻文州天人交战中。

不过很快,喻文州就知道了答案。

事情起源于一位跟风的写手。

是的写手,不是同人写手。

他们这个圈子属于热圈,同人作品都有很高的点击量。

于是这位写手就把主意打到这上面来了。

人物完全崩了不说,甚至整篇文章传达出了一种“同性才是真爱,异性只为繁衍后代”的中心思想。

也难怪夜雨声烦会这么生气了。喻文州了然。

圈子里的大家之所以会宣扬同性恋平权,并不是因为同性恋就比异性恋高贵,而是因为每种爱,都值得被尊重。

通过贬低异性恋来达到同性恋尊重,本身就是一种对爱的不尊重。

夜雨声烦 17:56
同性恋不比异性恋低贱,同样的异性恋也不比同性恋低贱。

夜雨声烦 17:57
像你这种只是为了点击量而强行写出的bl同人简直令人作呕。

夜雨声烦 17:58
我们写的不是同性恋,不是异性恋,是爱。

啪啪啪,喻文州简直想给他鼓个掌。

切回小窗,喻文州发表了自己疑虑。

索克萨尔 18:03
我觉得夜雨声烦说得挺对的啊 那小子确实……

枪淋弹雨 18:04
我当然也没说他错了啊大大[抹眼泪]只是你瞅瞅他这喷人的势头,那小子喷不过干脆去贴吧直播我们群了,名字就叫“818某素质低下的圈”,截图避重就轻,现在底下一堆骂我们圈的[大哭][大哭]

索克萨尔 18:06
那需要我做什么?总不能是去劝架吧,我跟夜雨声烦都没什么交情。

枪淋弹雨 18:07
不不不,大大可别这么说,你只要无辜的,冒个泡就好了!

喻文州默默切回群消息,看着一水的暴躁熊猫头腹诽。

怎么有种当炮灰的感觉?

腹诽归腹诽,炮灰还是要当的。

索克萨尔 18:09
有谁看了最新一期的更新?幕后boss感觉有点像男二了啊

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疯狂刷屏半小时的夜雨声烦蓦地安静了下来。

连带着整个群也重新归于平静。

喻文州一边感慨自己的冷场技能max,一边向看起来知道内情的群主寻求答案。

枪淋弹雨 18:10
这个啊,你不知道吗[坏笑]他跟人聊天全靠怼啊

喻文州沉默了,接着去问对方“为什么他不怼我”的话,就有一种抖m的感觉了。

幸好,群主不是那么不识趣的人。

枪淋弹雨 18:11
你可以自己去问他看看[欣慰][坏笑]

喻文州思考片刻,果断屏蔽了这个看起来有点欠的群主。

04.

索克萨尔 18:13
你好,可以聊聊吗?

夜雨声烦 18:13
……

夜雨声烦 18:14
可以

索克萨尔 18:15
进群这么久了,咱们都还没说过话^_^所以想找你聊聊

夜雨声烦 18:15

这么冷淡?喻文州不禁对自己的话术产生了怀疑。

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过他吗?

怎么面对自己和面对其他人,还有两副面孔?

索克萨尔 18:16
是三次在做事吗?

夜雨声烦 18:16
没有!我我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索克萨尔 18:17
没关系,不知道怎么说也可以发表情包。我看见你在群里的表情包都很有意思^_^

夜雨声烦 18:17
可、可……我的表情包都是怼人的

索克萨尔 18:18
我听枪淋弹雨说,你跟人聊天全靠怼,所以,用你自己舒服的说话饭方式就好

夜雨声烦 18:18
那不一样

夜雨声烦 18:18
我是你的粉丝来着我可喜欢你了

索克萨尔 18:19
怎么觉得你跟我聊天没太大热情,一点也不像看见喜欢的人的反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夜雨声烦 18:19
枪淋弹雨不是说了,我跟人聊天全靠怼吗……

索克萨尔 18:20
嗯^_^

夜雨声烦 18:20
可我舍不得怼你啊(,,•́ . •̀,,)

喻文州觉得,有什么东西正中了红心。

05.

很久以后,当喻文州终于从鼓掌达到了“鼓掌”之后,某贴吧里大张旗鼓地出现了一个818贴。

1L
楼主曾经只是一个十八线小写手,跟着自家兄弟入的坑,自家兄弟又是跟着一个他很喜欢的大大入的坑,可直到我都成了一个大大,我家兄弟跟那位大大都还没说过话。

3L
对没错,今天我们就要来八一八这个始乱终弃的兄弟。

7L
楼主当年一看,这不行啊,都特么这么久了连话都没说上,兄弟该不会是不行吧?

11L
要说我兄弟,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怼天怼地,认识他这么多年了都没跟我好好说过话,不是在鄙视我就是在酝酿怎么鄙视我

24L
于是我就建了个群广邀同圈友人,不留痕迹的替他们拉皮条

27L
可我这个兄弟他不争气啊,他娘的一见到那个大大就不会说话了,日

42L
后来经过楼主的千辛万苦,终于让他们俩说上了话

56L
曾经,我以为那位大大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58L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整个一丫斯文败类

62L
曾经,他们新婚洞房之前,我还给那位大大送去了治疗裂伤的药,并叮嘱我兄弟温柔一点

65L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那药全用在了我兄弟身上

77L
曾经,我兄弟怼天怼地,不是在怼人就是在怼人的路上

85L
现在,我兄弟秀天秀地,不是在秀恩爱就是在秀恩爱的路上

94L
哦忘了说楼主还是单身[微笑]

96L
从看着我兄弟单纯的喜欢再到那败类单恋再到他俩暧昧再到他们结婚

楼主一直都是单身[微笑]

99L
在这个吉利的楼层,祥和的日子里,楼主只想说一句。

你他娘的不是很能吗!!怎么不怼了!!!

评论 ( 8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