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万圣节是吃糖呢还是吃我呢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我爱少天!给他疯狂打call!!!
————————————————————
      喻黄 万圣节吃糖呢还是吃我呢

一遇上喜欢的那个人,就好像变成了缺爱的小孩子,要亲亲要抱抱,要搂着睡觉,还担心对方会不会不喜欢自己了,一遍又一遍的小心试探。

自打第十赛季后,卢瀚文就经常回避有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场合,甚至可以说是非常讨厌

因为这两人,自带单身狗打击系统。上至冯主席,下至未成年,快速而又精准的识别出哪些是小情侣,哪些是单身狗并对其发起毁灭暴击

证据显示,喻队他们从不在张佳乐和孙哲平前辈面前秀恩爱,但每次一起去看叶修前辈都会被打出来

卢瀚文很惆怅,每逢节假日就更惆怅

你永远都想不出来他们还能用什么方式秀恩爱

万圣节将至,各家战队也是热闹非凡

虽然平日里来战队的粉丝的都会受到好好接待,但毕竟选手还是有自己的训练,很少能让粉丝看到本人

节假日就不同了,特别是像万圣节这种特别好搞事的节日,战队自然是会出一些有意思的活动

更不用说这次是冯主席亲自拍的板

“什么?!化装舞会卧槽主席这次玩儿这么大还放粉丝进来万一画的特别丑怎么办”听到消息的黄少天立刻担心起来

“嗯,虽说是会放粉丝,但也是有限制人数的”喻文州安抚道

“而且少天这么可爱,化什么妆都好看”

“真的吗队长”黄少天不自信的确认

“真的真的,我们家少天穿什么都好看”喻文州轻轻捏捏人柔软的脸,看向围成一圈的其他人

“就是这样了,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没有”众人抬头挺胸立正站好目不斜视

“好,那大家就散了吧”

正跟大部队溜走的卢瀚文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翌日,万圣节

卢瀚文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左右来回仔细观察,在确定走廊上没有目标后,飞快地窜了出去

他真的是受够了那对狗男男了

凭什么大家都可以走了还要把自己留下来,美名其曰看看自己有没有进步,实际上一整个下午都在秀恩爱,不就是想找个理由腻在一起吗!为什么这种差事只找他,未成年人没人权啊摔!

卢瀚文堵一根黄瓜,今天晚上,喻队他们绝对会秀瞎粉丝的眼

让你们小小年纪就粉上这样的人,不把你们打击成渣渣

职业圈里有句古话

“事出反常必有兴欣”

每个战队的青训队员,都经常被自家的前辈们耳提面命
但凡职业圈里出了什么奇怪的事,多了什么奇怪的人,捅了什么奇怪的娄子,不要怀疑不要疑惑,绝对是兴欣那帮二货干的

事情起源于苏沐橙的一条微博

苏沐橙v  

万圣节求糖果哦~我的位置是上面有好多瓜子的那个~

评论

xxx:好的女神!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买!!

xxx:女神爱吃橘子味的棒棒糖吗?

xxx:女神舞会求翻牌呜呜呜

……

紧接着,同为队友的方锐转发了这条微博

方锐v:那我也来!我的位置是上面有个海无量手办的那个//苏沐橙v:万圣节求糖果哦~我的位置是上面有好多瓜子的那个~

评论

xxx:点心大大想吃什么点心啊

xxx:点心大大别操心了,没人给你带的2333

xxx:楼上你想说的操多大的心?

xxx回复xxx:不大不大,就一点心

……

此举影响之大,范围之广。一时间,各个职业选手都在微博求糖果

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蓝雨首先参与的,不是一向爱凑热闹的黄少天,而是温文尔雅的喻文州

喻文州v

那我也来求一个吧,我的位置是靠窗最里的那个

评论

xxx:嗷嗷嗷!好的老公!没问题老公!

xxx:整个世界都送给你啊啊啊啊

……

黄少天是第一个看到这条微博的人,彼时他正挂在自家亲亲队长的身上,懒洋洋的看着微博被发了出去

然后立马就后悔了

“靠什么啊什么老公啊队长明明是我老公我一个人的老公他们这群人在搞什么嘛”黄少天很是不高兴

“好,我只是少天一个人的老公”喻文州刷着微博,头也不抬的安慰

黄少天一下有些慌了,队长是不是嫌我烦了?是不是觉得我小题大做?啊啊我我我要怎么办,可是吃什么糖果嘛,糖果有什么好吃的想要我也可以去买啊干嘛找他们要可是…万一队长觉得我烦了……

黄少天越想越不自信,伸出手小心的拉了拉喻文州的衣袖

“嗯?”喻文州一回头就看见自家的少天宝贝正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这让他有些困惑

“怎么了?”

“你为什么要吃糖啊,我不甜吗?”

那天晚上,卢瀚文被化妆成了黄瓜仙子

评论 ( 2 )
热度 ( 121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