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大吉大利

    喻黄  大吉大利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突然想到的梗,因为没玩儿过绝地求生所以……靠脑补

有虫就当增加蛋白质好不好嘛qaq

b站粉破200抽点文啊,可以开车,不过估计车只能发群里

群号码:678448136

————————————

“上啊!上啊!!大眼你倒是上车啊!!要缩圈了!!!”

“叶修叶修靠!叶修救我啊!!救我!他们在那边”

“有没有八倍镜,你们谁有八倍镜…”

“少天…”

“死了吗?死了死了那我下来了啊”

“该睡……”

“还有一个还有一个!!打他!!打他!!!”

“觉了……”

夜晚如幕,只留一轮弯月在天空熟睡。冬风凛冽,恋人的身体是最好的取暖器。

在这个阖家团圆,恩恩爱爱,你侬我侬,腻腻歪歪的夜晚,温文尔雅的喻先生发现,自己好像失宠了。

索克萨尔 15:02

少天最近迷上了游戏,晚上都要玩儿到很晚。

索克萨尔 15:03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少天晚上早点睡吗?

索克萨尔 15:04

??人呢?

沐雨橙风 15:04

最近晚上没boss刷新啊

风城烟雨 15:05

也没听说哪个区的副本有什么大突破

索克萨尔 15:05

……

索克萨尔 15:06

绝地求生

鸾珞音尘 15:06

啊啊啊你们也玩儿这个吗!!

沐雨橙风 15:07

也?

风城烟雨 15:07

也?

鸾珞音尘 15:09

你们都不知道的吗,最近超火的啊!!!

索克萨尔 15:10

那种养蛊似的游戏有什么好玩儿的?

鸾珞音尘 15:11

噫~喻队很懂嘛

鸾珞音尘 15:12

不过据我所知,黄少一次鸡都没吃过呢

风城烟雨 15:13

吃鸡?

鸾珞音尘 15:13

每局第一就叫吃到鸡

风城烟雨 15:13

我忽然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兴趣

鸾珞音尘 15:14

来啊来啊,我带你们啊!

沐雨橙风 15:15

喻队也可以一起嘛

风城烟雨 15:16

不是据说黄少天一次第一也没拿过吗

沐雨橙风。15:17

喻队可以疯狂拿助攻啊

鸾珞音尘 15:18

然后让黄少吃到一次鸡

沐雨橙风 15:19

然后就可以,这样这样

风城烟雨 15:20

那样那样

鸾珞音尘 15:20

最后,嘿嘿嘿~

索克萨尔 15:21

……

“喻队左边!”

“呯”

“上面还有一个”

“砰砰”

“耶!!!!我们第一!!!”耳麦里一片妹子的欢呼。

“恭喜喻队,贺喜喻队”

“经历了多少磨难”

“终于”

“神功大成!”

喻文州捏捏眉心,看着电脑上的八个大字。

终于。

可以好好收拾少天了。

“少天今晚几点睡?”又是一次夜幕降临,喻文州状似无意的询问在电脑前抓耳挠腮的人。

“啊,啊我估计得晚点,要和叶不羞大眼儿他们打游戏呢”

“什么游戏啊”喻文州擦着手霜,暗暗下套。

“绝地求生啊诶队长我跟你说这个可好玩儿了就是一群人balabala…队长要不一起吧”

“好啊”

“啊…?”没料到队长果断答应的黄少天有点傻眼
“啊啊啊可是我们很垃圾的,一次也没有赢过队长你跟着我们会死很惨的”

“没事”喻文州收起手霜,双手拍拍黄少天的脸
“反正我也是第一次玩儿,正好熟悉熟悉”

“少天不会嫌弃我吧?”

“当然不会!”被手霜味道蛊惑的黄少天立马鸡血满满,戴上耳机就开始鼓舞士气
“都快点快点今天我队长要来我们认真一点”

“哟,文州也来啊”喻文州刚带上耳机就听到这么一句话。

“那更吃不到鸡了”王杰希默契的接了下去。

喻文州心中冷哼。

呵,男人。

“啊啊啊啊啊有人打我!有人打我!!队长救我啊!!救我!!”黄少天看着角色的血量大叫。

喻文州操作人物趴下,静静等待了几秒,敌方又一次枪响,喻文州立马瞄准就是一次射击。

“呯”

喻文州扶扶耳机。

“死了”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还是黄少天先反应过来,激动得一个猛抱。

“队长你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没想到文州还挺擅长这个哈”

“嗯…”

“文州那边有人!!那边有人!!”

“呯”

“喻队你怎么知道房子里有人埋伏?”

“直觉”

“队长好帅!!队长带我飞!!!!”

喻文州捏捏眉心。

呵,男人。

“还剩几个人?”耳麦里有人问。

“除开我们之外,还有一个”

“所以我们这是要吃鸡了吗…”黄少天的声音略带颤抖。

“看喻队怎么发挥了”

“真的没想到文州……”

“呯”

一声枪响打断了对话。

“赢了”喻文州看着屏幕,冷静的提醒还在讨论的众人。

“……”

“啊啊啊啊啊队长我爱死你了!!!”黄少天一把摘下耳机,死死抱住旁边的喻文州。

“这是我第一次吃鸡啊!!!”

被抱住的喻文州推推眼镜,揉了揉柔顺的黄毛。

“以后的机会多的是”

“嗯!!”

“所以我们先睡觉吧”

“嗯!…诶等等,不再来一盘吗”

“不了”

“啊不要嘛,队长再来一次嘛”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撒娇。

“少天没看见赢了后写的什么吗?”

“什么啊”黄少天回头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啊”

“对啊”喻文州一下关了灯。

“大吉大利,今晚……”

伸手撩起人的上衣,准确的寻到一点开始揉捏。埋首将另一点含住,隔着衣服舔弄几下,轻笑出声。

“吃鸡啊”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