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昊翔】想不出名字了就这么凑活吧 (下下)

昊翔 想不出名字了就这么凑活吧 下下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元旦快乐

我爱码字,码字爱我
可是我好忙啊,要打阴阳师,要养野男人,现在还要守护平安京
啊…人世多愁
——————————————
其实唐昊一直觉得孙翔是一个非常神奇的物种。

知道新上的新番,公测的游戏和小众的零食,但是对于帮助联盟众多宅男解决衣食住行的app却一窍不通。

唐昊不懂,一个天天泡在网上的人是怎么隔绝这些东西的,毕竟号称现代生存必需品的这些app的广告可是随处可见。

可孙翔还真就不知道,从上一次“饿了么”事件就能看出来。

我天。看见孙翔一脸认真犯傻的唐昊默默按了按心口,强行忽略这诡异的萌感。

孙翔也觉得唐昊是个很神奇的物种。

比如不管是打车还是买吃的,只需要发个信息,半个小时之内绝对有人帮他办得妥妥的。

唐昊该不会是哪个富贵人家的少爷吧?

孙翔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真相,并且为此忍下了偶尔对其的火气。

万一惹毛了找人打我,我翔哥这花容月貌不就遭了吗??

这词儿是这么用的吗……

哎说起来唐昊该不会一直嫉妒我长得比他帅吧?

卧槽很有可能啊,不然为什么每次唐昊看见我都要摸摸心口,肯定是为了按下心中浓浓的嫉妒火焰!

为了电子竞技能够更好的面向大众,也为了帮助更多人了解电子竞技的魅力。联盟总是会定期绑架一些人气选手用来进行一些不可描说的互动。

简单来说就是拍宣传。

恰巧,这次提溜出来的就是唐昊孙翔俩。

“喂二翔,你说我穿成这样不会被认出来吧?”路边一个戴着帽子墨镜,却仍挡不了一身煞气的男子歪头问身旁的青年。

“嘁,你就算不带这些玩意儿也没人认得出你。”看起来吊儿郎当的青年撇撇嘴,伸手薅了薅自己的刘海,道:“像我这样的人才更需要武装,因为单凭墨镜和帽子是掩盖不了我的帅气的。”

“哎还有多远啊,先说好我是找不到路的。”

“……”唐昊看了看只比自己多了一个口罩的孙翔,掏出手机捣鼓了几下。

孙翔立马闭嘴。

他该不会是嫉妒到发狂叫人来打我了吧?

显然孙翔小朋友想得有点多。当然,对于不到三分钟就停在自己面前的这辆车,孙翔想得更多。

“哎糖糕你叫的?”

“对啊。”

“卧槽你该不会是个少爷吧?”

“啊?”唐昊玩心大起,也不解释,顺着就往下说。

“低调低调。”

司机也是皮,见状一路上对唐昊恭敬有礼,给烟递水。

唐昊也上道,下了车就摆出一副标准的炫酷狂拽的富二代的样子。

“车开回去吧,有事再叫你。”

“好的。”司机笑得堪比酒店服务生,只是车调头过后,里面爆发了一串宛如智障的哈哈大笑。

目睹一连风骚操作的孙翔彻底肯定了自己的猜测,往后好几天都不敢对唐昊太造次,生怕惹人生气。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几天后。

宣传片拍摄完毕,孙翔回轮回的路上不负众望的迷了路。

轮回经理见怪不怪,接到消息后想都没想的就给江波涛打电话。

一看是经理的电话,又想想是这个点儿,江波涛就知道,孙翔肯定又把自己搞丢了。

好吧好吧,感觉好像去接幼儿园的小朋友回家。

而被丢了的孙翔小朋友十分纯熟的站在路边最显眼的地方,方便江波涛找到自己。

“二翔。”

“哎副队,这儿!”

孙翔挥挥手,看着江波涛向自己跑来。想起联盟之行的新发现,像个卧底交接一样东瞅瞅西看看,确定没人注意之后,悄咪咪的靠近江波涛耳边。

“副队我跟你讲,我发现唐昊这个人不简单。”

“嗯?怎么不简单了?”在手机上点点划划的江波涛很给面子的反问。

“就是……”

“滴——”一辆车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

“先上车,上了车再说。”江波涛收起手机,一脸自然的拉着孙翔上了车。

“卧槽?这车哪来的?”在车行驶了一会儿后,终于回神的孙翔呆愣愣的问。

“滴滴打的打的啊。”

“副队你说就说呗,咋还唱上了?”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