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周翔】我把你当朋友你却

          周翔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

      孙翔的内心非常纠结。他的膀胱正处于超负荷状态下工作,微微的酸胀感令他焦躁的走来走去,俗称——尿急。
    
      可他偏偏不敢一个人去洗手间,只能用眼神不停的示意对此一无所知的周泽楷,可神枪似乎毫无所觉,仔细地看着明天的拍摄资料

      孙翔:mmp周泽楷你给点力啊

      周泽楷也很纠结——如果孙翔不是因为尿急分散注意力的话,就一定会发现周泽楷一直在看同一页。

    周泽楷余光微微瞥了孙翔一眼,嗯,他又在看我了…他是不是想跟我说什么?可是他没告诉我我直接问他不太好吧?那还是不问了…可是,他看起来好痛苦啊……要不要问呢?

      周泽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咳…那个队长,你刚才水喝多了,要不要去洗手间啊”感觉膀胱要炸裂地孙翔如是想到,队长要去洗手间我就顺便跟着一起去,是顺便!才不是害怕一个人不敢去!
    
      周泽楷闻言抬起头,看了看对方有些涨红的脸,和躲闪的目光,再联想听到那件事后孙翔的反应
原来如此,是害怕一个人去。了然地点点头,放下资料走了出去

      孙翔:他刚刚那个眼神怎么回事?

      舒服过后的孙翔看周泽楷简直就像镀了一层金光,虽然对于来轮回后每次广告都要和周泽楷搭档有些别扭,不过看在他在我尿急的时候拔刀相助的份上就算了吧。这么一想又觉得自己太大度,满意的哼着小调往回走

      周泽楷:……原来陪他去洗手间会这么高兴吗?

      自从轮回来了孙翔之后,代言广告比之前还要多了起来,大多又点名要周泽楷和孙翔一起,轮回经理对此自然是喜闻乐见,于是,周泽楷和孙翔单独在一起的时间便多了起来

      其实孙翔本来也不害怕一个人去洗手间,然而这一次广告商却为了拉近距离给他们讲了一个故事:
一个女人上完厕所后,发现下面有个人一直看着她

      可怜的孙翔,十多年独自上厕所的名声毁于一旦

       回到轮回后,众人惊讶的发现孙翔跟周泽楷的关系亲密了许多,具体表现为——一起上厕所

      孙翔对此还颇为自得,自己真是找了一个很好的上厕所对象,话不多,不会把自己要人陪着去洗手间的事抖出去,还能增进感情加强了解,一举多得

      周泽楷发现孙翔这个人太单纯了,单纯到什么程度呢?什么心情都摆在脸上,就差没明晃晃写出来了

      比如现在,眼睛弯成一个弧度,毫不掩饰的露出八颗大牙,脚步一颠一颠的

      周泽楷:上完洗手间真的这么高兴吗
 
      ……

      孙翔觉得,自己跟周泽楷也算上是朋友了,虽然这个友谊是靠着一起上厕所建立起来的,不过好在,他也能从周泽楷支离的话语中明白他的意思了。每天跟着周泽楷出入各种地方翻译,看着别人一脸“what他在说什么为什么你听的懂我听不懂”的惊讶时,孙翔乐的一抽一抽的

      周泽楷:他这么喜欢我吗
 
      ……

      轮回的氛围算得上是联盟里最好的了,私底下亲的跟兄弟一样,聚餐唱歌之类的活动层出不穷,孙翔也爱参加,毕竟能光明正大把队长灌醉的时间可不多

      周泽楷:你没发现就你一个人灌我我才喝吗?

      孙翔不知道第几次感叹,上天给了这人完美的脸,完美的性格,完美的技术就是没给他一个完美的说话技能——就连醉酒也是安安静静的。孙翔搀着喝醉了的周泽楷想

      周泽楷的屋子孙翔也不是第一次来了,驾轻就熟把周泽楷扔到床上,自己也因为惯力倒了下去

      周泽楷猛地一个用力压在了孙翔身上,月光洒在侧脸上,迷蒙得让人心动——
    “队长,你这是在耍酒疯吗”

      周泽楷低下身子,努力的想要看清自己压着什么东西发出的声音,脑子里却一瞬间出现了孙翔笑出八颗大牙的脸
   
     “孙翔…喜欢”
    
    身子一歪,栽倒在床上,徒留孙翔的心“嘭嘭”跳个不停

      宿醉之后伴随的必定有头痛,周泽楷揉着太阳穴,俊俏的脸上满是迷茫——昨天…好像忘了什么

      早上起来孙翔心里就乱成一团,连江波涛的招呼都没看见。

      “孙翔…喜欢”
      靠,什么意思啊!是说我喜欢他吗?虽然是有一点点…难道被他发现了吗?那他说这话什么意思?
    难道…是想说他喜欢我?怎么可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

      …

      周泽楷发现孙翔今天有点奇怪——一直看着自己,却在自己看向他之前把头转过去,反复几次。

     怎么了?周泽楷仔细回想上一次出现这个情况的时候…
     拍广告……想去洗手间了?
     周泽楷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

      “噔噔”周泽楷敲敲孙翔乱成一团的桌子“过来”

       孙翔心里一紧,发现了吗?要摊牌了吗?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周泽楷在门口好笑地看着孙翔一步一步的挪过来,拍拍他肩“厕所”

      孙翔:???你莫不是有毛病哦?

      “怎么了?”周泽楷苦恼地看着从洗手间出来有些恹恹的孙翔,为什么还不高兴?

      “队长”孙翔有些期待,又有些害怕的开口“你还记得…你昨晚说了什么吗”

      周泽楷一脸惊慌,我昨晚表白了?

      “算了”孙翔看着周泽楷的表情,有些沮丧的往外走,手却蓦的被拉住“队长?”

      周泽楷此时也不知道做什么,只是看着孙翔的表情,害怕他以为自己是那种随便跟一个人都可以表白的人渣的下意识反应。

      他看了眼孙翔有些惊讶和期待的表情,又想了想每次陪着去了卫生间后高兴的样子,小心翼翼地措辞:

     
      “或许我…可以陪你上一辈子的洗手间”

评论 ( 6 )
热度 ( 163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