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荣耀是你 中

                     
https://changsijin.lofter.com/post/1e797541_112f4978喻黄  荣耀是你  上
——————————————————————————————

                            喻黄  荣耀是你(中)

当卢瀚文因为饿肚子而准备去找亲爱的少天前辈一起吃夜宵时,他感受到了世界对于未成年人的深深恶意——

“少天,注意一点,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不嘛队长我对你现在又没有别的企图我就只是抱抱你嘛好基…朋友之间不可以有抱抱吗!”

“少天……我们不是说好了…”

“哎呀我知道我知道为了冠军我们已经分手了靠荣耀这个无耻小三看我怎么把他拿捏在手里队长你放心,这个冠军我们拿定了!”

“那少天,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我就再抱一会儿嘛我忍了这么久都乖乖的没来找你,训练也按时完成可是这样子的训练方法实在太残酷了我真的好想你嘛”

“我也想你…其实我们完全可以不用这个方法的……”

“不要不要这么做是为了让我们有更大的进步能去争取冠军,况且队长这么说的时候我也同意了的虽然当时我是觉得这么做挺好玩儿的可是做了才发现真的好难啊不过队长我就抱这一下了,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拿到冠军的!到时候我们就能复合了!”

“…少天,其实我们可以不用这……”

“怎么了队长你怕了吗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队长最喜欢我了不过不要这个样子虽然很辛苦但是真的很有效果!我每次一想你就训练一想你就训练把平时去闹你的时间用在训练上真的很有进步而且只要一想到只有拿到了冠军我们才能复合我的战斗欲望就忍不住熊熊燃烧哇哈哈哈我觉得我现在能单挑五十个君莫笑了”

“……”

“好了队长我走了从现在起我们又分手了只有拿到了冠军才能复合哇我的手又热起来了必须要赶紧找个人去战斗才能解救我这双被荣耀选中的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真·已经是一条咸鱼了·文洲

站在墙角的卢瀚文在“短短”的几句话之内刷新了一遍世界观

获得关键字“喻黄大法真的散了”的卢瀚文有些摇摇欲坠

喻黄都掰了,我还有什么理由相信爱情嘤嘤嘤

获得关键字“拿到冠军喻黄和好”的卢瀚文在心里握了握两个小拳头——

前辈们的爱情,就由我来守护!!!

“小卢?咦你怎么在这啊我知道了你肯定是来找我带你出去玩儿的对不对?我可告诉你啊这不行的啊只要是比赛就不可以松懈我们今年的任务可是冠军来来来pk让你见识见识真正的剑圣”

受到惊吓的卢瀚文:……为什么感觉今天的前辈完全不需要我守护的样子

“我…我刚刚听到,我不是有意想听到的!但是我觉得那个时候打扰你们不太好所以我就……”自知理亏的卢瀚文声音越来越小

“原来瀚文都听到了,那比赛要好好加油哦^_^”

卢·再次受到惊吓·瀚文

……
“所以,前辈你们没有分手啊?!”

“是的”

“不是”

答案相悖的两人对视

“好吧”喻文州捏捏眉心,无奈的松口“分手了”

胜利的黄少天有些得意的推开门

“我到了,你们快走吧走吧抓紧训练我们的任务可是冠军,小卢小卢回去上线我们来热热手啊”

“好的前辈”

“少天记得准时睡”

“知道了知道了啰哩巴嗦的小心变成小老头满脸褶子……”

“…少天那天在屋子里问我,他觉得谈了恋爱之后整个人都没多少干劲了,连冠军都是想谁爱谁要,他觉得自己的竞技状态有影响,不知道该怎么办”

走廊里,喻文州将“分手”前后娓娓道来

“我就逗他,不如开始每天吃秋葵,只有拿到了冠军才可以不吃”

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喻文州轻轻笑了几声

“然后少天就瞪了我一眼,说要激励也是拿喜欢的东西,拿秋葵他怕他赛季中途就被恶心死了”

“我说,那怎么办啊,少天最喜欢的不是我吗?难道要跟我分手拿到冠军再重新在一起?”

一旁听着的卢瀚文隐隐觉得,这好像并不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了……

“我就只是逗逗他,哪里知道少天觉得挺好玩竟然真的要这么做,那我能怎么办啊,自己挖的坑,再苦也得跳下去啊”

“所以我们就“分手”了,我一直在等少天自己哪天忍不住,来告诉我不玩了还是继续腻在一起,哪里知道他真的忍住了”

“我看,其实荣耀根本是他的小三才对”

喻文州略带埋怨,自己的亲亲爱人居然为了冠军而忍住不和自己卿卿我我

完全没考虑自己正处于男人血气方刚的时候

卢瀚文的小脑袋瓜开始飞快思考

要怎么安慰一下“看似分手实际上是在秀恩爱”的队长呢?

很快他就发现不需要了

因为喻文州完全是一脸幸福的样子,眼里浓情蜜意溢出了满眶

“不过我很高兴,少天的竞技状态会因为我受影响”

“也为了和我再在一起这么努力”

“他这么想要冠军的话,那只好并肩作战了”

“嗝”
“嗯?瀚文怎么了吗?”
“没事队长,我只是吃饱了”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