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喻黄】怼到你表白

                 喻黄 怼到你表白

各种怼墙 19:35
墙下单怼我家队长有意无意撩我还玩暧昧可是就是不表白弄得我完全搞不懂他想干什么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欢我不喜欢为什么又要撩我喜欢我又为什么不跟我表白他要是跟我表白我肯定会答应啊!!

评论
鹿人佳:我觉得你们队长应该是喜欢你的吧,不然也不会撩你了
微观以 回复鹿人佳:那要看他们队长是不是只撩她一个人了(另,不自觉屏着呼吸看完单主的话
鹿人佳 回复 微观以:对hhhhhhhh
泡会饼:不负责任的撩就是花心!劝单主别太走心(同屏住呼吸
柿饼盯:你知道的…
xxx:我们一向…
xxx:劝分不劝和
xxx:劝分不劝和…
xxx:劝分不劝和+1
xxx:劝分不劝和+3

——————

各种怼墙 20:17
墙好,下单,怼一个不跟我表白还在怼墙上怼我不跟他表白的人
谢墙

评论
鹿人佳:这单…
微观以:这剧情…
泡会饼:好熟悉…
柿饼盯:跟19:35的单主什么关系…
xxx:似乎要发生什么大事…
xxx:围观
xxx:围观

——————

各种怼墙 20:23
墙没错又是我还是怼我家队长就在刚刚我下完单之后我家队长刷了会手机然后冲我不明意义的笑了笑又打了几个字我现在很慌他是要干什么没事笑什么笑

评论
鹿人佳:这似乎…
微观以:是一场年度大戏
泡会饼:年度大戏
柿饼盯:年度大戏

——————

各种怼墙 20:32
墙好,下单,怼那个什么都没意识到的笨蛋,看样子还是要我去表白?

评论
鹿人佳:什么…
微观以:都没…
泡会饼:意识到?
柿饼盯:卧槽卧槽卧槽不会真是两个主人公在互怼吧!!
xxx:表白!单主别怂!
xxx:求表白!求直播!

——————

各种怼墙 21:07
墙好又是我对没错还是怼我家队长他刚刚跟我表白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然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上怼墙怼了我
我要怼这个怼暗恋对象的队长!!!

评论
鹿人佳:卧槽卧槽脑补出了一场大戏!!
微观以:温柔腹黑攻x傻白炸毛受
泡会饼:我吃这对啊啊啊啊!!
柿饼盯:大半夜甜齁了!!!!

——————

各种怼墙 21:20
墙好,怼那个在怼墙上先怼了我还怪我怼了他的对象
晚安

评论
鹿人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法言说的幸福嚎叫!!!
微观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在怼墙上看了一本小甜文!!!
泡会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吃下这碗狗粮!!!
柿饼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要被甜死啦!!!

评论
热度 ( 60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