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似锦

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
专注甜文三十年。
写原创啦,希望小伙伴们喜欢orz



b站@拖稿晚期常似锦

【叶蓝】神说要有我

叶蓝  神说要有我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跨年快乐
——————————————

作为一个年近三十却仍未与任何女孩子交往过的男人,蓝河完美的诠释了“老光棍”一词。

这些年蓝妈也不是没努力过,大大小小的相亲都扭着自家儿子的耳朵逼着去,拧得街上每个算命的都夸她儿子盛福堪比刘玄德。

刘玄德双耳垂肩。

后来蓝妈也不怎么管了,臭儿子爱咋咋地吧,等蓝河找到对象给自己生孙子,还不如自己琢磨一下这个年纪怎么生二胎来得实在。

自此,蓝河终于过上了孤苦伶仃孤家寡人孤芳自赏的生活。

然而没人听到的是,一个男人义正言辞对着上座的阴影说:

“这个人一直找不到对象,命不太好,我得去帮他。”

蓝河从来没有感到原来传说中的悸动是如此的美好。

仿佛春风吹过芦苇坡,秋雨浸润九寨沟。

时间停滞,阴雨天中那人却自带圣光。

连雨都好像避开他了一般。

蓝河觉得自己胸中的老鹿肯定不知道打哪儿吃了含笑半步颠。

不然为什么跳得那么快?

“你好,我叫叶修。”

“小河,小河!”蓝妈一巴掌呼上自家儿子的脸“你干嘛呢,走什么神儿啊,人家姑娘跟你说话呢!”

“啊啊,哦。”蓝河从回忆中扯回思绪,定了定神看着对面漂亮的女孩子。

可惜,再没见过那个人了……

“哎呀,这孩子”说是不管,可毕竟是自己儿子,总得找个好姑娘。蓝妈笑得和蔼可掬,仿佛刚刚一巴掌把自家儿子扇回来的人不是她。

“阿姨,说实话我也年纪不小了,如果你们满意的话,不如我和小河先交往试试看?”

“好啊……”

“不行!”

蓝妈一个“啊”字还没啊完,旁边突然出现的男声就打断了她。

“你谁啊?!”蓝妈转头欲发火,正好看见自家儿子痴痴的表情。

那是从未在蓝河脸上出现过的表情。

蓝妈看了看对蓝河笑得温柔的男人,又看了看对面似乎有些着急不满的皱眉女人。

好吧好吧,自己还是考虑一下怎么生二胎吧。

很久很久以后,蓝妈虽然没法生出二胎,也没有抱到孙子,可是却多了一个任劳任怨聪明机智帮亲不帮理的儿子。

嗯,比亲生儿子还好。

后记——

一场欢爱过后,两人都是大汗淋漓。

叶修搂着蓝河,任人听自己动情的心跳。

咚,咚。

蓝河的呼吸渐渐跟着心跳平稳下来。

“叶修~”蓝河张张嘴,声音有些沙哑的跑出来,小声的哼唧轻轻的挠在人心上。

“你当初,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那里呢…”

为什么,会闯入我的世界里呢?

“呵呵。”

男人轻笑两声,抚上跟着胸腔震动的小脑袋,低头轻轻吻了吻。

“因为神说,你要有我。”

每个孩子出生的时候,天上就会有一位神官负责他的命运。

可是神官喜欢上了自己负责的那个孩子,所以当他长大后每次相亲都会失败。

神官告诉上神,自己要下凡去找那个孩子,因为他命不好。

哼。无所不知的上神轻哼一声,透过天池看着在床上温存的两人。

拿出神杖死命的戳叶修得意的脸。

“别以为本上神不知道,那小孩命不好还不是你搞的鬼。”

说着又收起自己的宝贝神杖,敲了敲天池旁边一个大胖小子的头。

“呜”大胖小子委屈的捂住头,泪眼汪汪的小心看向上神。

“下次还敢乱射箭不!”上神佯装气呼呼。

“不,不敢了嘛”丘比特“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天池内,叶修和蓝河的心上隐隐出现了一个金色箭矢的形状。

爱神丘比特有两种箭,一种带来爱情,一种带来欲望。带来爱情的箭是用金子制成的,需要小心磨砺,因为爱情来之不易,且情比金坚。

——————————

第一次写叶蓝我快要死了,瘫/
感觉没写好哇一点感觉也没有qaq
自我嫌弃哭唧唧
小南岸的点文,完成√





评论
热度 ( 37 )

© 常似锦 | Powered by LOFTER